omniture

越来越多快消品公司与社区开展合作,应对本地健康福利方面的挑战

消费品论坛
2018-03-01 13:30 6188
消费品论坛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与所在社区开展健康主题的合作。年度《健康福利进展报告》强调,去年消费品论坛成员参与健康相关计划的数量增加26%。

巴黎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 消费品论坛(CGF)称,越来越多的公司与社区进行健康合作;
  • 85%的消费品公司称,他们与社区利益相关者建立了合作关系;
  • 58%的消费品公司参与食品银行计划,分发1.8亿份餐点并捐赠超过77,400吨食物;
  • 超过160万名员工参与健康福利计划。

消费品论坛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公司与所在社区开展健康主题的合作。年度《健康福利进展报告》(Health & Wellness Pillar Progress Report)强调,去年消费品论坛成员参与健康相关计划的数量增加26%。该报告以对83位消费品论坛成员的调查为基础,而这些成员的合计营收达到2.97万亿欧元。

去年,社区参与成为快消品公司(FMCG)的主要关注点之一,85%的消费品公司与社区利益相关者建立了合作关系。

超过160万名员工参与健康福利计划。员工在本地社区内组建关键组织和致力于改善工作场所健康状况也被视为向更加健康的社区迈进的主要手段。

此外,近六成的消费品公司(具体比例为58%)称,他们参与了食品银行计划,分发了1.8亿份餐点并捐赠了超过77,400吨食物。

消费品论坛的为更加健康生活而合作Collaboration for Healthier Lives,简称“CHL”)倡议推动将社区健康计划和与本地公共卫生当局合作作为董事会的首要日程。该倡议旨在推动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积极行动,鼓励快消品公司走进社区并积极促进健康福利事业的发展。

2017年,CHL倡议在哥伦比亚、日本和美国开展,计划于今年在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和英国开展更多的活动。相关活动包括在商店分发教育材料,与本地教育机构合作,通过健康展览和免费店内体检来宣传更加健康的选择和定期锻炼所带来的好处。由于这些活动,本地参与成为今年《健康福利进展报告》的主题,突出零售商与制造商合作所带来的好处。

今年《健康福利进展报告》还显示重新制定产品配方成为去年的持续关注点。将近九成(具体比例为88%)的消费品公司称,他们推出了制定或重新制定配方的相关产品,为更加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提供支持。对于在其产品中减少盐糖含量的消费品公司,这些公司的数量也增加了12%。

雀巢公司(Nestlé S.A)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和阿霍德德尔海兹集团(Ahold Delhaiz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克-布尔(Dick Boer)等消费品论坛董事会联合发起人在今年《健康福利进展报告》前言中写道:“我们的理想是支持消费者过上更加健康的生活,而这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目标,需要持续的努力。我们正在帮助改善我们所服务的社区的健康状况,不过我们也知道我们可以共同开展更多的工作。从2013年发展我们最初的5年计划,我们目前希望在未来5年及以后加强我们在此方面的领导力。”

消费品论坛健康福利主管莎伦-布莱(Sharon Bligh)在对此评论时表示:“今年的年度报告突出正在社区层面所取得的进展。我想要对我们消费品论坛的所有成员公司表示感谢,因在在这项涉及零售商和消费品制造商的唯一全球性调查中,他们分享各自的数据并且不懈努力来增加健康福利日程的关联性。我还想要对联合利华(Unilever)营养与健康业务部高级经理玛丽-科尔尼(Mary Kearney)表示感谢,因为她作为测量与报告工作流程负责人起到了领导作用。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成员的各个项目覆盖至如此大量的员工和社区。”

下载2018年健康福利进展报告

消息来源:消费品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