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连续三年荣膺全球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2018-02-28 17:11 6726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2017年全球百强创新企业”榜单出炉,BD连续三年荣登该榜成为入选的四家医疗技术公司之一。

上海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2017年全球百强创新企业”榜单出炉,BD连续三年荣登该榜,成为入选的四家医疗技术公司之一。在过去的2017年,BD继续坚持创新,在专利总量、专利转化率、全球化、创新影响力四个维度上表现突出,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BD连续三年荣膺全球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BD连续三年荣膺全球创新百强企业称号

在中国,BD始终秉承“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导向,除了在华建立三个工厂,同时确立了以上海为创新设计中心,苏州为试验中心的研发双中心策略。致力于扩大产品组合、坚持本地创新、本地改良,支持产品本地注册、本土生产和持续性设计,以此建立创新的生态系统。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洞悉科技前沿、加快创新步伐,帮助全球范围的用户更快地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并助力创新成果的商业化。每年,该机构以专利总量、专利授予率、全球化以及影响力作为标准进行了严格甄选与全面分析,最终形成“2017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成为业界风向标。

除了BD之外,选的另外三家医疗技术公司分别为:美敦力、波士顿科学和奥林巴斯。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