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即发携手法国力克部署裁剪房智能转型

2018-02-28 11:00 6621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向青岛即发集团提供多台Vector数字化自动裁剪设备,协助即发集团部署自动化裁剪升级转型。

裁剪精度提高、成本降低,力克Vector® 自动裁剪设备在针织领域表现优异

上海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于近日向青岛即发集团提供多台Vector数字化自动裁剪设备,协助即发集团部署自动化裁剪升级转型。此前,即发集团旗下的青岛贵华针织有限公司率先采用了力克Vector自动剪裁设备,在提升针织品裁剪精度、优化材料成本控制和规范化服务方面均获得良好反馈以后,即发集团追加采购了5台Vector裁剪设备,迈出了在工业4.0时代裁剪房智能化转型的关键一步。

裁剪精度提高、成本降低,力克Vector(R) 自动裁剪设备在针织领域表现优异
裁剪精度提高、成本降低,力克Vector(R) 自动裁剪设备在针织领域表现优异

青岛即发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针织品制造商和出口商,致力于纤维、面料、工艺的开发创新,掌握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集团与包括5家世界500强在内的多家世界知名公司建立了稳固的商务合作关系,其针织产品出口日本、美国、欧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身处于国际化创新的浪潮中,且受到“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升级战略的驱动,即发认识到数字化智能制造转型的必要性。经过调研考察与比较分析后,即发发现采用力克Vector自动裁剪设备,可以帮助其实现裁剪房精益生产的升级转型。Vector的应用为即发实现更高裁剪精度、更优裁剪效率以及更低面料成本之外,还为其向智能制造全面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CAD和CAM软件与设备的卓越供应商,力克秉承以客户服务为核心的价值观和不断创新,成为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不可撼动的领导者。Vector自动裁剪设备是力克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旗舰级产品,深受发达国家及新兴经济针体厂商的青睐。力克新一代Vector IQ系列是目前国内服装行业使用最为广泛的裁剪设备型号,可以实现高精度裁剪,较大限度地减少裁片之间的间隙,优化面料利用率,提高成本效益;此外,其预测性维护技术使设备的可用性高达98%;而力克的专利技术Eclips(边走边裁)则实现了连续裁剪的功能,可显著提升裁剪房工作效率,加快生产流程反应速度。加上力克具有前瞻性的行业洞察和专业服务,为即发集团提供了贯穿生产线的价值管理和咨询服务,从而帮助其实现卓越运营,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

“从第一台力克Vector裁剪设备安装启用,到集团层面做出追加采购的决定,这一过程不但快速而且得到管理层一致同意。我们非常认可力克Vector设备在裁剪针织面料时表现出来的卓越性能和力克提供的出色服务。”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刚在谈到选择力克的理由时表示。

“法国力克与青岛即发的合作有力地证明了Vector设备在针织领域的卓越表现。”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Kim如此表示,“植根于服饰行业43年的专业积累,赋予力克对时装行业在设计开发、裁剪生产中不同需求的深入了解,因此我们能不断设计新的解决方案,以前沿技术和国际化的前瞻视野为中国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为客户向智能制造全面转型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