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游摘得灵峰旅游度假区三宗地块,或重塑江浙沪短途旅游新格局

2018-02-24 10:30 8894
2月13日上午,海游度假集团摘得旅游度假区 -- 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三宗地块。欲依托“国”字号旅游度假区优厚的自然、人文景观,规划建造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

上海2018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月13日上午,海游度假集团摘得旅游度假区 -- 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AJ2018J-22、AJ2018J-23、AJ2018J-24 地块。欲依托“国”字号旅游度假区优厚的自然、人文景观,规划建造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规划全貌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规划全貌

 

此次出让地块内地形、地貌资源丰富,囊括河流、湖泊、温泉、丘陵、山地、山峰,植被茂盛环境清雅。地块开发建设将以旅游休闲、商业、商务、文化、康养为核心功能,依托2019年底开通的高铁与密集的公路网络,成为都市人2-5天短途度假的绿色圣地。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区位图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区位图

规划建设的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由奢华酒店集群、养生体检、活力街区、文创园区、会议会展五大IP组成。奢华酒店集群方面,与美国凯悦国际酒店集团等全球一线酒店品牌全面合作,同时精心打造Odalys(法国)亲子度假村及禅修酒店。以6大酒店组成奢华酒店集群,重新定义度假时光;养生体检以中国传统养生观为基础,引进日本顶级体检中心,禅古汤街,感受自然的神奇疗愈;活力街区引入国际名品精品,点燃光影的不眠之夜;文创园区汇聚中华非遗传承人,汲取全球文艺精粹,创造文化与艺术的交融;会议会展建有10000平米的国际会议中心,与北大文旅展开深入战略合作,建立200亿文旅基金,助推旅游发展。同时,举办各类文化创意、赛事营销、互联网+等高峰论坛及主旨会议,引领文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酒店规划示意图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酒店规划示意图

安吉已有1800年历史,地形起伏,河流蜿蜒、植被茂密,是中国著名的茶乡与竹乡,也是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之一。此次招拍挂地块位于旅游度假区 -- 灵峰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十分便利。度假区内有“二水一山”、“二景一村”。浒溪与龙王溪绕灵峰山穿境而过,千年古刹灵峰寺、4A景区竹博园与香溢五星酒店相映成辉。

消息来源:海游度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