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洲文旅集团和圣峰文旅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共创生态旅游新模式

2019-12-30 15:31 6910
2019年12月27日, 飞洲文旅集团与圣峰文旅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

成都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7日,飞洲文旅集团与圣峰文旅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上海飞洲集团文旅发展总裁何商雄,圣峰文旅集团总裁唐豪等多位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这标志着双方将在地产、旅游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可持续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务实合作,联合设计开发跨省精品旅游产业,着力建设江浙沪与云贵川地区旅游新生态,共同努力推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飞洲文旅集团总裁何商雄(图右) 圣峰文旅集团总裁唐豪(图左)
飞洲文旅集团总裁何商雄(图右) 圣峰文旅集团总裁唐豪(图左)

在签约仪式上,飞洲文旅集团与圣峰文旅集团共同推出四个文旅品牌:天籁-蓝星旅居、ARVANA亚维纳国际旅游度假区、ARAMN亦蘭度假酒店及Mebrave-米布星球乐园。

四大品牌
四大品牌

 

天籁-蓝星旅居作为新型旅行项目,秉持环保生态科技理念,倡导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集生态住宿、户外运动、旅游休闲、亲子度假和营地教育于一体,主营业务涵盖移动旅居住宿产品、户外探索设施、科普教育互动体验等内容。

ARVANA亚维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坚持以“自然”为初心,是集旅游观光、人文民俗、休闲度假、户外拓展、生态康养、美食购物于一体的原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目前,已落地于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地区,2020年将陆续布局全国其他城市。

ARAMN亦蘭度假酒店是两大集团联合安缦酒店创始团队人员TrinaDingler共同设计的轻奢度假酒店品牌,通过自然和设计的碰撞,传递精致而又有品质的生活理念,将“住”的功能需求重新被赋予生活体验的精神追求。

Mebrave-米布星球乐园,是一个复合型体验式亲子度假乐园IP品牌。乐园以体验式游乐为主,兼顾全龄研学、人文体验、度假休闲、户外拓展、美食娱乐等多项功能。

上海飞洲集团文旅发展总裁何商雄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长远,双方将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再造新型旅游IP,共建生态旅游经济圈。在产业协同发展、产业链条建设、产品体系打造等方面互相给予支持,不断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打开不同旅游区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一起拭目以待

湖州南太湖旅游度假区
湖州南太湖旅游度假区

此次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必将成为旅游业态发展新典范,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打造产业集聚、布局合理的特色文化产业链,建立多元融合、健康养生的现代生态特色旅游模式,培育特质鲜明、观光体验的文旅综合体,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飞洲文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