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嘉曼商贸有限公司得益于新的1.8亿英镑两年期贷款

Pepkor Retail Limited
2018-02-23 23:38 19944

上海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运营部门是PEPCO、一镑店、Dealz和PEP&CO的关键合作伙伴

PGS现在完全被纳入Pepkor欧洲麾下

上海嘉曼商贸有限公司(Pepkor Global Sourcing,简称“PGS”)被正式纳入Pepkor欧洲(Pepkor Europe)麾下。PGS为Pepkor在非洲、东南亚和欧洲的零售商进行采购,现在进行重组,以反映以下事实,即该公司约70%的采购量涉及像PEPCO和一镑店(Poundland)这样的Pepkor欧洲零售品牌。

在结构变化的这个月中,Pepkor欧洲还从一家金融机构那里获得了金额为1.8亿英镑、为期两年的独立贷款,以全额取代计划好的Steinhoff(石庭豪夫)投资。

总部位于上海的PGS是Pepkor欧洲品牌一镑店、Dealz、PEP&CO和PEPCO的一位关键合作伙伴,并在中国、印度和孟加拉国拥有相当大的当地采购团队。

PGS已经从中国为欧洲采购了金额约为6亿美元的货物,并予以相应的管理,现在PGS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将要为Pepkor欧洲自身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此次获得的贷款可以支持Pepkor欧洲关于旗下零售品牌一镑店、Dealz、PEP&CO和PEPCO以及Steinhoff旗下英国零售商Harveys和Bensons的持续资本支出与投资计划,并得到了中国供应商及其信用保险人(在一系列会议中予以介绍)的热烈欢迎。

如今负责PGS的Pepkor欧洲首席运营官肖恩-卡迪纳尔(Sean Cardinaal)表示:

“我们的欧洲品牌一镑店Dealz和PEP&CO在西欧取得了成功,PEPCO则在东欧取得了成功,而我们的采购业务PGS在促进这些品牌取得成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所有这些品牌都是独立的,并且可以实现盈利,能够带来正现金流。”

“由于存在这项优势,我们迅速将PGS直接纳入麾下,并开辟新的资金来源,以便让中国供应商放心,实施我们的投资计划,并为这些成功业务的未来提供保障。”

Pepkor欧洲并不依赖于来自母公司Steinhoff International N.V.的营运资本支持。现在还可以确认,此次新的两年期独立贷款融资能够为Pepkor欧洲的零售品牌带来稳定性,Pepkor欧洲的店面都照常营业,在欧洲的29,000名员工也都照常工作。

PGS目前管理与700多家工厂存在紧密联系的超过100位中国服装和鞋类供应商,以及300位日用品供应商。PGS还分别在孟加拉国和印度管理40位与32位供应商。

编者注

上海嘉曼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PGS计划成为Pepkor欧洲集团下属零售品牌排名第一的采购合作伙伴,到2018财年末,该公司将负责超过55%的非国内集团采购。

PGS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5个国家拥有约320位采购专家,并且重点关注中国大陆、香港、孟加拉国和印度。

本年度预计在Pepkor欧洲集团下属新兴零售品牌的支持下,PGS能够实现很大的发展。现在预计PGS中国出口额将会翻一番,达到近6亿美元,印度出口额将会增长两倍,超过7500万美元,孟加拉国货物出口额则将超过1.18亿美元,增长60%。

Pepkor欧洲简介

Pepkor欧洲的使命是为其核心购物者——“精打细算的母亲”提供大量消费品(快速消费品)、日用品和服装上面的日常家庭所需商品。该集团未来五年的愿景是建立欧洲较大的商品多样化折扣零售商,将要在欧洲各大地区建立超过4000家商店。

西欧,Pepkor欧洲的品牌包括一镑店(英国)、Dealz(爱尔兰、法国和西班牙)与PEP&CO(Pepkor欧洲下属服装品牌,主要经营“店中店”租借专柜业务)。一镑店和Dealz在上述四个国家拥有879家商店,每周服务约700万客户,超过一半的英国家庭都从一镑店那里获得服务。Pepkor欧洲在西欧拥有18,000名员工。

在8个东欧国家,Pepkor欧洲经营1266家PEPCO商店,拥有11,000名员工,每月服务1100万客户。PEPCO于2004年在波兰波兹南成立,在波兰本国拥有769家商店。PEPCO目前还在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匈牙利、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立陶宛经营商店。

Pepkor欧洲的投资计划

2017年12月19日,在Steinhoff重新安排在伦敦与贷款人会面时,Pepkor欧洲的投资者、首席执行官安迪-邦德(Andy Bond)就计划好的投资提供了最新情况。

在西欧负责一镑店、Dealz和PEP&CO,并在东欧负责Pepco的Pepkor欧洲目前在12个欧洲市场经营超过2100家门店。

安迪-邦德演讲要点包括确认以下要点:

  • 一镑店/Dealz计划于2018财年,在英国和西欧开设超过180家PEP&CO“店中店”,并计划于2018年2月在波兰推出Dealz品牌。
  • 未来三年,Pepco每年将会开设250家至300家门店。
  • Pepkor欧洲未来五年的愿景是建立欧洲较大的商品多样化折扣零售商,将要在欧洲各大地区建立超过4000家商店。

安迪-邦德还确认Pepkor欧洲零售业务当前拥有强大的交易实力:

  • 2017财年,PEPCO的同比销售额增幅超过20%,该零售商最近还扩展进入了两个新国家(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
  • 在本财年(2018财年),根据各国情况不同,集团内各品牌的同比销售额增幅为8%至25%不等。扩展持续进行,开设了50家新店,扩展进入了一个新国家。
  • 在一镑店于2017财年实现强势改变之后,2018财年的同比销售额增幅目前预估在4%左右。现在又开设了21家PEP&CO“店中店”,而一家PEP&CO门店可以帮助为一镑店门店实现平均超过11%的同比增长。

安迪-邦德还概述了Pepkor欧洲已经为实现未来发展而居于有利地位的原因:

  • Pepco和一镑店在一些欧洲较大的经济体开展业务,英国、法国、西班牙、波兰和罗马尼亚的总人口达到2.36亿人。
  • 这些业务还面向众多欧洲高增长经济体,包括罗马尼亚、波兰、斯洛伐克、克罗地亚和爱尔兰。
  • 相对于关键竞争者(例如Action),Pepkor欧洲在高增长地区(例如中东欧)具有“先发优势”。
  • 由于在英国和欧盟国家都拥有大量商店,Pepkor欧洲能够在英国和欧盟之间采取针对“英国脱欧”的自然对冲策略。
  • Pepco和一镑店所从事的折扣店事业的增长速度比整体市场快得多。
  • 借助价格上的领先地位、一体化远东采购,以及通过共享系统和服务提升运营上面的成本效率,Pepkor欧洲具有竞争优势。
  • Pepkor欧洲能够提供不同于别家的产品,在折扣服装上面具有专长,这是一个独一无二、很有竞争力的不同之处。
  • Pepkor欧洲拥有灵活的店面模式,店面种类可以实现互补,能够以灵活的态度较大限度地提升市场渗透率。
  • “即插即用”增长平台能够迅速整合新的收购对象(例如将PEP&CO整合进一镑店)。
消息来源:Pepkor Retai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