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plantCenter开启匈牙利私人牙科服务新时代

布达佩斯ImplantCenter牙科和口腔外科诊所
2018-02-20 16:00 9985
ImplantCenter 近期开设了适合进行更为复杂的治疗的全新手术室,同时增加了许多新设施,包括推出四个舒适的房间,以便在诊所接受治疗后进行休息,以及建立一座种植牙教育设施,方便日后进一步扩展 ImplantCenter 的服务。

匈牙利布达佩斯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ImplantCenter 近期开设了适合进行更为复杂的治疗的全新手术室。此外 ImplantCenter 还增加了许多新设施,包括推出四个舒适的房间,以便在诊所接受治疗后进行休息,以及建立一座种植牙教育设施,方便日后进一步扩展 ImplantCenter 的服务。这些扩展都是过去15年来 ImplantCenter 持续改进的一部分,在这15年里,ImplantCenter 也一直都在提供高品质服务。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74651-implantcenter-hungarian-dental-service/

多年以来,ImplantCenter 诊所的面积扩大了10倍,达到1800平方米左右。此外,ImplantCenter 还在2015年开设了口腔外科部门,因此 ImplantCenter 现在拥有8个牙科诊疗室和4个口腔外科手术室。所有口腔外科手术室都能提供门诊方面的口腔外科治疗。ImplantCenter 在匈牙利私人牙科领域中独树一帜,这是因为该诊所能够在为期一天的口腔外科手术过程中进行更为复杂的治疗。在2017年11月开设的设备齐全的大型手术室为此提供支持。作为这项服务的一部分,ImplantCenter 能够提供单人床和双人床私人房间,在每次手术之后为病人提供医疗上面的监护。

ImplantCenter 诊所创始人和负责人阿提拉-卡曼 (Attila Kaman) 医生表示:“为了解决每位病人的牙科问题,能够提供诊断(X光和CT)一般和热门治疗(牙科美容)口腔外科治疗,依靠种植牙进行全面微笑康复,并包含耳鼻喉科 (ENT) 和牙科实验室,显得十分重要。

由于进行非同凡响的创新、扩建和发展,ImplantCenter 在匈牙利成为了首屈一指的私人牙科和口腔外科诊所,可以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品质服务。2018年,该诊所的全新手术室适合进行更为复杂的治疗,四个舒适房间可以支持在接受诊所治疗后进行休息,种植牙教育设施也建立了起来,这些都能让 ImplantCenter 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ImplantCenter 诊所欢迎不同年龄、使用不同语言的病人,现在还能提供复杂的牙科治疗。凭借20年的经验,对较新技术的了解和设备齐全的设施,ImplantCenter 相信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牙科问题。

阿提拉-卡曼医生说:“我们已经成功进行了27,000次植牙,作为种植牙方面的专业诊所,我们有机会每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病人解决更为复杂更加‘令人头疼’的问题。另一方面,我们还建立了一个教育中心,将能欢迎有意向的专科医生与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分享各自的知识。再重复一遍,我们的目标乃是促进病人恢复健康。

消息来源:布达佩斯ImplantCenter牙科和口腔外科诊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