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师傅快闪面馆冲到清迈古城,中国年味“泰”过瘾

康师傅
2018-02-13 15:52 18847
今年康师傅冲出国门,在清迈开了一家 “ Qi 福面馆 ” 快闪店,中外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中泰合璧的创意料理,还可以在这个春节体验一把 DIY 煮面的乐趣,别有风情的 “ 吃面打卡 ” 。

泰国清迈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临近春节,一大波国人已经在出国游的路上,泰国更是许多中国游客度假的熟悉之选。

泰国清迈风光
泰国清迈风光

今年康师傅也冲出国门,在清迈开了一家Qi福面馆快闪店,中外游客们不仅可以品尝到中泰合璧的创意料理,还可以在这个春节体验一把DIY煮面的乐趣,别有风情的吃面打卡

25日开幕当天,两位五星泰厨以中国年味为主题,将泰式食材和康师傅DIY面相结合,各自开发了两道创意DIY面,并以此为中外游客送上新年福气。

清迈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中餐行政主厨陈江明带来了洪福祈天牛气面。将海鲜酱、麻油、 辣椒酱等精心搭配出中国味的拌面,并用牛油果、牛奶、形似牛角的芦笋,摆盘后更显牛气冲天。

主厨对这款 DIY 面也是赞赏有佳:泰国当地的面大多数不耐煮,很容易糊,中国人还是更喜欢有劲道的。这一款DIY面非油炸并且软硬度非常好。

来自泰国本地的传奇厨师Black,曾在酒店厨艺挑战赛中夺得全国冠军,他的创意菜总是大开脑洞。这次更是放出大招,用正宗的 Khao Soy(泰北黄咖喱面),把 DIY 面做成“一面两吃”的创意料理。

除了两位泰国主厨坐阵,头戴高帽的康师傅宝宝也现身面馆,和现场游客亲密互动,萌翻全场。现场学员根据大厨的指点,进行了一场创意十足的 DIY 厨艺大赛,人气较高的学员当场获得了穷游送出的旅行基金。

康师傅DIY祈福面
康师傅DIY祈福面

开幕后的一周,来Qi福面馆打卡的游客仍是络绎不绝,游客们可以抽取祈福牌,制作专属DIY面为自己,或为家人好友祈福,例如用黄咖喱煮螃蟹做成的全咖平安面”求全家平安用牛肉丸摆出100分的满分神助攻面”求学业进步金色水蛋捞第一桶金面求财运亨通。

Qi福面馆的游客中有不少年轻家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尽情发挥想象力,用康师傅 DIY 面搭配自己喜欢的食材,做出独具特色又创意十足的祈福面”,为亲人朋友送上美好祝福。熟悉的中国味到让家长们不担心孩子胃口,还能通过厨艺 DIY 共同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

制作完自己的祈福面后,游客们还在祈福墙上拍照留念,不少人反应,中式面和泰式风味毫无违和感,而对于在出国度假中遇见康师傅快闪面店也倍感新鲜。

“冲”到清迈的康师傅Qi福面馆
“冲”到清迈的康师傅Qi福面馆

对于许多中国游客来说,长期在国外旅游难免会遇到食物差异带来的不适,满足中国胃成了出国游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因此,康师傅发起了#冲啊师傅#一系列全球泡面打卡的活动, 让国人带着康师傅的泡面和国外的美食、美景和当地人相遇碰撞,让更多的人能在国外品尝更适合中国胃的美味。

消息来源:康师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