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罗恩萨-施罗推出“亚利桑那”香水

Proenza Schouler
2018-02-13 11:44 6753

纽约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在纽约市庆祝推出该品牌的首款香水“Arizona”(亚利桑那)。参加香水首发活动的嘉宾包括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艾里珊-钟(Alexa Chung)、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维特多利亚-切雷蒂(Vittoria Ceretti)、罗温-布兰查德(Rowan Blanchard)、比尔-斯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丽-乐扎克(Leigh Lezark)、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杰西卡-哈特(Jessica Hart)、劳伦-桑多-多明戈(Lauren Santo Domingo)和蕾妮-库阿利(Rainey Qualley),嘉宾们还在活动现场观看了 SZA 的私人表演。

拉扎罗-赫尔南德斯(Lazaro Hernandez)、SZA和杰克-麦科洛(Jack McCollough)
拉扎罗-赫尔南德斯(Lazaro Hernandez)、SZA和杰克-麦科洛(Jack McCollough)

首款普罗恩萨-施罗香水是一种能够让人容光焕发的淡香精,散发盛开的白色仙人掌花的香气,展现独一无二的矿物特征。亚利桑那给人以一种冒险感,呈现出一种奇妙心境,是一个集美丽和神秘于一体的地方。以确定亚利桑那索诺兰沙漠地平线的崇山峻岭为灵感之源,亚利桑那香水瓶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其最终形状仿佛被封入岩石棱角平面的水滴,采用独一无二的玻璃创新,创造出一种极具颠覆性的不对称感。

图片链接:
- 明星到场:https://bfa.com/events/23283
- 盛大派对:https://bfa.com/events/23291 
- 欢乐气氛:https://bfa.com/events/23289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40920/BFA_23283_2795854.jpg

消息来源:Proenza Schoul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