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打包500万份餐食对抗全球饥饿问题

Forever Living Products International, LLC
2020-01-13 18:30 6785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永久产品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该公司已实现提供500万份餐食以帮助对抗全球饥饿问题的目标。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永久产品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该公司已实现提供500万份餐食以帮助对抗全球饥饿问题的目标。在两年的时间里,成千上万的员工和企业主聚集在一起,自愿参加餐食打包活动,并筹集资金供养世界各地的困难家庭和儿童。

Forever Living企业主齐聚全球餐食打包活动,帮助对抗全球饥饿问题
Forever Living企业主齐聚全球餐食打包活动,帮助对抗全球饥饿问题

该公司于12月18日举办了一次餐食打包活动,庆祝在对抗饥饿的过程中实现这个重要里程碑。200多名志愿者和员工在Forever的所在城市 --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打包餐食,标志着Forever We Rise活动的成功完成。Forever Liv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x Maughan敲响了锣声,庆祝第500万份餐食打包完毕。

Forever We Rise活动是Forever Living Products与“抗击饥饿”(Rise Against Hunger)组织合作关系的一部分,目标是到2020年完成500万份餐食捐赠打包任务。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总裁Gregg Maughan表示:“感谢全球17000多名Forever Living员工和企业主的无私奉献与不懈努力,我们不仅实现而且超额完成了500万份餐食捐赠目标。这些餐食有助于激发人们的梦想,建立更加强大的社区,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美好世界,让孩子们不必饿着肚子睡觉,也不用担心下一顿饭是否有着落。”

该公司在24个国家的38个城市组织了志愿者团队,努力实现餐食打包目标。这些餐食将影响16个国家51000多人的生活。

消息来源:Forever Living Products Internation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