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北京老字号春节促消费正式启动

首个VR版老字号地图发布
经联互动
2018-02-12 17:52 14048
在2月9日举办的“2018北京老字号春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老字号消费地图VR版发布会”上,近百家老字号企业参与的春节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首个“北京老字号消费地图VR版”也正式发布。

北京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面对庞大的市场,北京老字号企业也继续加速线上线下的联动促销。在2月9日举办的“2018北京老字号春节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北京老字号消费地图VR版发布会”上,近百家老字号企业参与的春节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此外,首个“北京老字号消费地图VR版”正式发布,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突破。

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老字号协会、经联互动、各老字号企业代表共同开启春节促消费活动
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老字号协会、经联互动、各老字号企业代表共同开启春节促消费活动

老字号春节促消费活动启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今年春节全国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都将创下新高,七天长假期间预计接待国内人数3.85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预计会达到4760亿元。面对春节庞大的市场空间,现场北京市商务委流通发展处长邵全、北京市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马宇泰、北京经联互动总经理王海岩、北京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16位共同宣布“2018北京老字号春节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围绕线上线下的联合促销活动,北京老字号品牌从去年开始就已结合各大传统节日,不断推出相关促销活动,并取得不俗销售业绩。对此邵全也表示,老字号品牌通过联动促销,除了可以增加自身门店收入外,还可以结合传统节日着力打造北京本地商业文化品牌,合力为老字号品牌打造出更大影响力。

嘉宾在现场使用老字号地图VR版
嘉宾在现场使用老字号地图VR版

VR地图门店逾百家

此外,现场还推出了首个“北京老字号消费地图VR版”。据王海岩介绍,这版老字号VR地图,囊括了北京老字号品牌152家门店的360度全息影像。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通过地图扫码和VR设备的配合,就可以直接看到各老字号品牌门店内的完整样貌,如身临其境。除实体版地图外,这份地图未来也将在北京市商务委官方微信、北京市老字号协会官方微信,老字号促销费活动官方主题网站即可查阅和使用。

对此马宇泰也表示,对于老字号企业来说,在认证过程中其实会有很多问题,比如要求老字号企业在提交审核材料中,必须提供早年间经营时期的影像资料。受技术所限,很多老字号企业在早年经营时,无法留下太多影像资料,导致现在可考据的素材严重缺失这不仅是品牌的遗憾,也是京城商业历史的遗憾。所以,随着当下视觉技术地飞速发展,对于影像呈现也出现多种载体,北京老字号品牌借势推出VR版地图,也保证了这些老字号品牌给未来留下了更多珍贵资料。

吴裕泰营销总监刘培在现场介绍企业促销信息
吴裕泰营销总监刘培在现场介绍企业促销信息

促消费系列活动挖掘“原汁原味”

回顾2017年,北京市商务委为保护北京老字号品牌发展,有针对性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同时,为寻找属于北京“原汁原味”的老字号品牌,还重点打造了“2017北京老字号促消费系列活动”,包括主题节日促销、老字号惠民促销展示、老字号品牌日、2017-2018北京老字号消费地图、2017年度京城老字号惠民消费活动成果发布会出版《老字号新故事》系列图书等六大板块。

对此邵全也在现场表示,今年市商务委也将继续为老字号企业保驾护航,围绕老字号促消费打造系列活动。相信在政策与市场双方面的引导下,北京老字号品牌也会在2018年继续取得更好业绩,为北京增加文化自信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经联互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