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IMEGAPHONE创造者委员会成立,将推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变声话筒

首展活动将在2018年Wonder Festival手办展上举行
ANIMEGAPHONE Creators Committee
2018-02-12 15:00 19703
日本四家较佳技术创新公司联合成立了ANIMEGAPHONE Creators Committee。该委员会将推出一款新的革命性话筒,可将用户的声音即刻转变为他人的声音。

东京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四家较佳技术创新公司TBWA\HAKUHODO、Yukai Engineering、Crimson Technology和KOTOBUKISUN联合成立了ANIMEGAPHONE Creators Committee(ANIMEGAPHONE创造者委员会)。该委员会将推出一款新的革命性话筒,可将用户的声音即刻转变为他人的声音。

ANIMEGAPHONE
ANIMEGAPHONE

ANIMEGAPHONE采用人工智能变声技术,先对声音数据输入进行分析,然后合成并将其融合进预先录入的他人声音中,几乎没有延时,同时也能体现用户的讲话模式、口音、语调和其它个人声音特点。ANIMEGAPHONE是将这一技术分成多个独立、便携式设备的首创产品。

ANIMEGAPHONE为何如此独特

一般的变声技术仅对用户声音的声波进行了调整,而ANIMEGAPHONE能够对用户声音进行分析,并将其与预先录入的他人声音进行合并,使用户能够将他们的声音转变为已整合进系统的知名歌手、老板或任何其他人等具体人物的声音。

在拥有一些全球最热情粉丝的国家,很难吸引大量人群的注意力,这为ANIMEGAPHONE提供了灵感。日本人经常使用话筒,但由于使用频率太高,以致于现在通过话筒宣布事情和下达指令往往被人们所忽视。

举例来说,这款新的创新产品使用户能够通过将他们的声音转变为名人的声音,在活动或演唱会吸引粉丝们的注意。ANIMEGAPHONE旨在吸引注意力和创造奇迹。(注意:ANIMEGAPHONE只能将用户声音转变为预先录入的动漫声音。)多款设备可一并使用,以打造一款综合性人群控制系统。鉴于相关测试目前正在开展中,ANIMEGAPHONE的价格将于稍后公布。

如对ANIMEGAPHONE感兴趣,请通过ANIMEGAPHONE官网 http://animegaphone.jp 与我们联系。

概念电影:https://youtu.be/xwUGSinj1O8

ANIMEGAPHONE首展活动Wonder Festival上举行

ANIMEGAPHONE首展活动将于2月18日(周日)在全球规模较大的手办展Wonder Festival Winter 2018上举行。该展会每年吸引近5万名参观者,为专业和业余艺术家提供了绝佳的手办展示与推广平台。大型玩具公司还在该展会上发布未来新品。

ANIMEGAPHONE将使用因在《航海王》(ONE PIECE)中为山治配音而名声大噪的平田广明(Hiroaki Hirata)和备受人们喜爱的动漫、游戏、音乐和电视剧配音员Kotori Koiwa的知名原声。

Wonder Festival网站:http://wf.kaiyodo.net/

Hiroaki Hirata
Hiroaki Hirata

 

Kotori Koiwa
Kotori Koiwa
消息来源:ANIMEGAPHONE Creators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