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粮液:这个春节,全世界都接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新年祝福

2018-02-12 08:08 7987
五粮液在春节到来之际送出了来自中国的祝福。其意图不仅仅是展示中国的优秀产品,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传统。

成都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戊戌年,同时,今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在欢度春节的同时,接收到了来自祖国的新春祝福。事件也吸引了国外媒体的报道以及各国社交媒体达人的关注:来自中国的名酒 -- 五粮液,在春节到来之际送出了来自中国的祝福。中国年已经不仅仅是中国人的节日,随着国力的增强,影响力的提升,中国年已经成为世界年,五粮液此举,亦是向全世界拜年。

五粮液恭祝全世界人民新春快乐
五粮液恭祝全世界人民新春快乐

此次五粮液在春节向全球拜年,亦体现出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的自信。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国力不断增强,话语权进一步扩大,中国的文化影响力同时增强,越来越多的中国因素为全世界所关注,中国的价值观开始辐射全球,给世界人民带来有益影响,“春节”就是典型代表,跟随着开放的中国,成为了全球人民共同的节日。

同时,一大批中国企业,依托改革的氛围不断成长,在创新和发展的土壤里,无数个优秀的企业拔地而起,如同五粮液这样影响力越来越大的中国企业正在世界范围内散发着影响力。以文化为内核,产品为驱动,中国企业的全球道路一定能走得更远。今年,五粮液于世界各地,向全球人民拜年,与全世界人民一起庆祝春节这个伟大的节日,正是这种自信的有力表现。

中国酒业大王五粮液品牌历史源远流长。作为中国高端白酒的代名词,五粮液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其品牌文化中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之一的“和”文化,以天、地、人之和,酿造高粱、糯米、大米、小麦和玉米五谷之和。是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精品。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 时代的发展,给了五粮液品牌更多的机遇。五粮液向全球人民拜年,意图不仅仅是展示中国的优秀产品,更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传统。未来,期待更多优秀中国品牌一起,将中国白酒文化发扬到世界各地,一起“让世界更和美”

消息来源:五粮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