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西兰高等法院和澳大利亚联邦法院责令德丰环球支付判决债务

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已经收到新西兰高等法院和澳大利亚联邦法院针对德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塞舌尔)作出的判决。

香港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磐国际”)已经收到新西兰高等法院和澳大利亚联邦法院针对德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塞舌尔)(以下简称“德丰环球”)作出的判决。

判决债务超过690万美元,至今仍然未支付。

我们有理由相信,德丰环球是一家与在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 (“ASIC”) 注册的实体 Vanguard Global Investments Pty Ltd(前身为 Defone Global Investments Pty Ltd)有关联的公司。

通过在全球执行这些法院判决,赢磐国际正在调查德丰环球在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资产所在地的信息以及其主要及唯一股东陈映儒(又名 Michael Chen)的下落。

消息来源: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