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设立中国创新中心

默克集团
2018-02-07 18:30 11825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今天宣布设立中国创新中心,以加快公司和当地科技伙伴的合作及创新项目的发展。
  • 默克设立了专门的团队,在中国建立创新网络,开展创新项目。
  • 默克独特的业务专长有助于公司和当地合作伙伴引领中国创新生态系统。

上海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今天宣布设立中国创新中心,以加快公司和当地科技伙伴的合作及创新项目的发展。

默克创新中心将设立一支专门的团队,由默克中国战略与转型副总裁孙正洁带领,探索新技术并打造合作伙伴关系。中心还将为本地人才和合作伙伴提供创意构思、创新孵化和多种培训,以应对在中国市场发展中碰到的难题,加速创新项目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的进程。默克创新中心关注的领域包括医药健康、生命科学、高性能材料以及跨业务的创新领域。

“中国对默克而言是全球重要的增长市场,85年前我们就开始了和中国伙伴的合作。该创新中心的成立将拉近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的距离,与他们共同创新。”默克执行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欧思明先生说。

“科学发展驱动默克前进了350年。中国的创新环境和飞速发展为默克提供了一个和中国共同成长的良机。默克积极与本土伙伴合作以加速业务增长和转型。在中国,有许多创新的热点地区,比如北京、广东和长三角地区。我们相信中国创新中心将加快我们在全国创新发展。”欧思明说。

去年,默克投入了营业收入的13%约二十亿欧元用于研究和开发。仅在上海,默克去年就在九月建立了生命科学端对端实验室,并在七月扩大了颜料应用实验室。默克公司在上海的OLED显示材料应用实验室也计划在2018年开业。

消息来源:默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