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AR享星年好运 各路萌友星意放送

星巴克中国
2018-02-06 13:06 37689
新春到来之际,星巴克携各路萌友定制了年味十足的春联、牌匾,向中国的咖啡爱好者拜年。即日起至年三十(2月15日),星粉用手机支付宝“AR扫一扫”功能扫描星巴克美人鱼标识,就能看到栩栩如生的法国斗牛犬、柯基犬,还有星巴克小熊Bearista。

上海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新春到来之际,星巴克携各路萌友定制了年味十足的春联、牌匾,向中国的咖啡爱好者拜年。即日起至年三十(2月15日),星粉用手机支付宝“AR扫一扫”功能扫描星巴克美人鱼标识,就能看到栩栩如生的法国斗牛犬、柯基犬,还有星粉们熟悉的星巴克小熊Bearista。同时,星巴克还包好了诚意满满的新春红包,就等着和大家一起欢喜迎星年

玩AR得好礼 “扫一扫”就知道

  3款星巴克中国2018新年特别饮品
3款星巴克中国2018新年特别饮品

经过一年的忙碌,人们即将告别金鸡年,迎来憨萌的狗年。这个新春,星巴克也将一如既往地陪伴着咖啡爱好者。阖家欢乐之际,不妨叫上家人或三两好友,来星巴克为新年假期再添一分甜蜜与暖意。为老铁点一杯桃花满满(桃花满满抹茶拿铁)、为妈妈点一杯和和美美(核桃曲奇风味拿铁),再配上风味独特的星享小点,在咖啡香气中互诉久别的衷肠,可以聊上整整一个下午。

“扫一扫”互动动画 - 星巴克春联
“扫一扫”互动动画 - 星巴克春联

今年,星巴克还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打开支付宝“AR扫一扫”功能,对准星巴克无处不在的美人鱼标识,就能收获来自各路萌友的新年祝福扫一扫,不怒自威的法斗、短腿翘臀的柯基AR动画就要向你扑来;还有年味满满的星巴克春联和牌匾,以及各种美好暖心祝福,都藏在八款不同的星巴克拜年动画中,等你来解锁。

拜年没红包怎么行?星粉们不仅能“扫”出拜年动画,还可能扫到红包星巴克的150万份12元代金券(满60元可用,领取后7天内有效)已包好待发更有幸运儿,将有机会获得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门店的探味之旅双人体验套餐(详情请参见活动条款明细)。约上好友,新春假期一起去传说中的咖啡奇幻乐园“打卡”吧。

AR技术进入门店 实现新零售体验

将AR技术引入星巴克体验,这已经不是星巴克的第一次了。去年12月开幕的上海烘焙工坊就依托AR技术,打造出一座与线下门店体验联动的“线上工坊”,为顾客呈现趣味盎然的数字体验。顾客在门店使用AR扫描功能,即可轻松开启这一沉浸式体验之旅,探索星巴克“从一颗咖啡生豆到一杯香醇咖啡”的故事。在烘焙工坊,时时都可以看到有顾客用手机扫描工坊中央标志性的“大铜罐”,边观看在线动画边啧啧称奇。“线上工坊”平台还通过AR技术直观展现工坊每一处细节,如咖啡吧台、冲煮器具和其他不可错过的线上线下体验,让不少顾客都叹为观止。

逢年过节,中国人讲求喜庆与吉利,星巴克借助新科技,携各路萌友为广大星粉送上节日祝福和惊喜优惠,暖心开启星一年,陪你一起过星年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