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 ZING(TM) 助力直升机运营商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改善飞行安全

2009-05-25 15:21 6449

霍尼韦尔推出全面直升机状态检修系列解决方案

日内瓦欧洲公务航空会展2009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推出 Zing(TM) 系列直升机状态检修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直升机和地面系统部副总裁 Mike Cuff 表示:“霍尼韦尔 Zing 系列可进行全面的‘智能’健康监测,为运营商提供进行状态检修而非定期或故障检修的最新信息。”通过嵌入式传感器和数据分析,Zing 可对关键元件进行监测,在问题变得明显之前,明确检修方案,从而帮助避免在偏远地方进行计划外检修。Cuff 表示:“通过持续监测飞机的操作系统,确定健康状态,Zing 可改善飞机的完好率和可用性。使用此系统的运营商可获得一大优势:运营成本降低。”

Zing 系列包括健康与使用监测系统 (HUMS) 信息、Test、Ware 和 Services。Zing HUMS 包括机载或便携式硬件、传感器、线缆、软件和数据管理服务。Zing Ware 和 Zing Services 通过在没有乘客的时候,在优选地区进行有计划的检修,帮助运营商管理运营成本,避免飞机在出场、远离服务供应商或定期飞行的情况下,发生意外检修事件。

Cuff 表示:“对飞机运营商来说,每日的运行可用率就是决定其业务成败的因素;Zing 是真正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产品。在直升机配置中,Zing HUMS 包括直接从飞机上收集的传感器数据分析,从而提供有关发动机、变速箱、轴、风扇及转子系统的信息。Zing Test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便携式振动测试与平衡工具;Zing Ware 则是基于软件和 Web 的工具,用于分析从其他传感器收集到的数据,从而为检修人员提供纠正措施。”

Zing Services 提供机队规划工具,包括用于远程访问的 Web 门户、全天候咨询服务及其它让机队管理人员能够制定和监测维修计划的关键检修信息。

用于直升机的 Zing 面向私人和商用飞机运营商推出,包括海上和公务运输、紧急医疗服务、执法、搜救及旅游运营商。此外,霍尼韦尔也是面向包括军用直升机以及商用和公务飞机在内的几大飞机领域的领先健康监测与检修系统供应商。这一基于传感器的诊断系统还被部署在军用直升机和地面作战车上。

有关霍尼韦尔飞机系统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honeywell.com 。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现有资产370亿美元,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