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6月开幕

品牌推荐第二期
2018-01-30 21:13 6974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广州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百花齐放,万象更新。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经济结构的调整,人们的消费水平日益提高,在吃喝玩乐方面有着更高的追求,这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全国餐饮业的发展。据中国烹饪协会预计过去一年我国餐饮收入将达 3.9 万亿元,可见,餐饮业前景广阔,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创业致富的机会。

新起点砥砺前进创辉煌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预计将有超过30,000名创业投资观众到场参观。展会同期举行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参观预登记通道已开通,提前报名可免门票
参观预登记通道已开通,提前报名可免门票

本届展会涵盖中式餐饮、西式餐饮、时尚饮料、特色名吃、休闲食品、餐饮设备展区、餐饮空间设计等展品范围,致力于全面打造全国餐饮业投资加盟的首选平台,不断地引领行业的新趋势与新发展。同时,展会不断丰富内涵,举办多场不同类型的活动,吸引行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与探讨,为其提供一个选择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目前,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已有众多知名的餐饮品牌确认参展,如B.Duck、满利仕、皇家鸡排、赐福谷鲁、百姓坊、功夫磨坊、8090鲜萃茶、澜亭里、澳食尚煲仔饭、尚飘飘、汇巢鲜茶、一笼一蒸、肆毫薄饼、捷翔饮品、台湾小青森锅物、烤布岛羊肉串、KING'S DOG热狗王、YOBA酸奶冰淇淋、天王御雪、九阳豆浆、大开沙界沙拉、罗罐中、SEITO点餐机、快乐番薯、大唐抹茶、黑泷堂、柠檬酷儿、乌龙先生、蛙迪卡、雪之密语、大吃八方等等。机不可失!展会仍处于火热的招展阶段,欢迎各大餐饮品牌入驻。

参展品牌推荐(部分):

YOBA酸奶冰淇淋
YOBA酸奶冰淇淋

YOBA酸奶冰淇淋隶属于上海优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源自欧洲近年火热的健康食品热潮,现万众期待,登陆中国,与大家一起分享美味、健康的愉快体验。YOBA采用进口配方及欧美优质原料,保留酸奶所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再搭配各种新鲜水果及营养干果、配料,创造出一种全新感受、新鲜天然、有益健康的时尚美食,给您提供不一样的美味享受。它凭借8年餐饮管理,600亿酸奶冰淇淋市场,24家直营门店,2000万消费者,360八大系统支持,全力保驾护航,打造强易大的加盟核心,创收财富新高度。选择YOBA就是复制成功!

YOBA酸奶冰淇淋招商热线:400-821-9622

谷鲁便当
谷鲁便当

21世纪以来,消费者对快餐的消费诉求也在升级:从以前的吃得饱发展到现在的吃得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谷鲁便当是东莞市赐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餐饮产品,特聘台湾料理大师组成专业研发团队,主张健康饮食、传递台湾小资味道,具有消费群体广泛、购买率高、适应面广等多种优势,致力于打造台式便当线下运营的创新型连锁品牌,营业以来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另外,卤很大是东莞市赐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另一款美食产品,数十种中药及香辛料混合出独特的浓郁香气,不含其他香料的极品卤水让人流连忘返,火爆市场。赐福的加盟项目投资小、回报快、风险低,没有淡旺季,一年四季均可销售,收益稳定,适合广大中小型投资者。

赐福谷鲁招商热线:400-655-0609

乌龙先生
乌龙先生

极致,是乌龙先生对产品的态度,追求地道茶源,甄选每一片茶。追求正源本味,回归最初的乌龙茶。目前旗下有六大乌龙茶系列:大红袍、冻顶乌龙、四季春、油切黑乌龙、茉莉乌龙、蜜桃乌龙。中西结合,中国茶+世界元素这六大茶系延伸出:芝士奶盖茶,水果茶,霸气水果珍珠茶,茶拿铁等年轻人所爱戴的时尚饮品。乌龙先生属于优蜜国际旗下的知名品牌,拥有福建乌龙茶主产区万亩茶园,配有产业链基地,同时主产区为中国非物质文化基地,并有优秀的制茶大师与强大的研发团队。它始终坚持“中国新,世界茶”的态度区打造属于新时代年轻人的好茶,引领现代生活时尚美学的生活方式。

乌龙先生招商热线:400-135-9168

连锁经营是餐饮业的发展趋势。连锁经营不仅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更能帮助餐企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连锁经营具有成本优势、价格优势、品牌优势,应该是餐饮业经营模式的主要发展方向,2018年这一趋势也将加强。想要拥有更合适的投资加盟项目,请来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目前,参观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提前登记报名可免50元门票。2018年6月15-17日,我们与您相约羊城保利世贸博览馆,共享餐饮行业年度盛典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