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勒门和特瑞杰赢得渣打银行迪拜马拉松

本届迪拜马拉松比赛打破纪录
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
2018-01-29 09:32 7990
埃塞俄比亚的莫斯纳特-格勒门(Mosinet Geremew)在马拉松历史上最扣人心弦的一场决赛中,以2小时04分钟00秒的成绩,赢得了渣打银行迪拜马拉松(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男子组冠军。

阿联酋迪拜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埃塞俄比亚的莫斯纳特-格勒门(Mosinet Geremew)在马拉松历史上最扣人心弦的一场决赛中,以2小时04分钟00秒的成绩,赢得了渣打银行迪拜马拉松(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男子组冠军。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位27岁的埃塞俄比亚小将在几天前才加入比赛,在他冲过终点线之后,又有4位选手在8秒内完成了比赛。首次参赛的劳尔-格布雷西拉塞(Leul Gebresilase)以2秒之差(2小时04分钟02秒)排名第二,而卫冕冠军塔米拉特-托拉(Tamirat Tola)位列第三,他的成绩是2小时04分钟06秒。

总共有7位选手在2小时05分钟00秒内完成了比赛,这一成绩在世界马拉松历史上独一无二,在这7位选手中,有6个人的成绩不慢于2小时04分钟15秒。

第19届渣打银行迪拜马拉松获得了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赞助,并由迪拜体育委员会(Dubai Sports Council)主办,再次让体育方面的撰稿人急忙查看记录簿,看看又有哪些纪录被打破。

在近乎完美的天气条件下,渣打银行迪拜马拉松的第一方阵以非常连贯一致的步伐奔跑。当61分钟36秒马拉松半程结束后,选手们在1小时27分钟25秒时跑过了30公里,他们发现他们有可能打破2小时02分钟57秒的世界纪录。不过,在最后的配速员退出之后,选手们放慢了步伐,开始关注赢得200,000美元的头奖。

当第一方阵进入终点直道时,还有5位选手在互相较劲,但是直到最后才参加迪拜马拉松的格勒门却笑到了最后。

女子马拉松也打破了纪录,罗扎-特瑞杰(Roza Dereje)以2小时19分钟17秒的成绩打破了女子纪录,并由此成为马拉松历史上速度第七快的女选手。

这位埃塞俄比亚女选手在比赛最后一英里从由四个人组成的第一方阵中突围,在这场比赛中,首次有4位女选手取得了2小时20分钟内的成绩。埃塞俄比亚的菲耶瑟-塔德兹(Feyse Tadese)以2小时19分钟30秒的成绩位列第二,其次是叶博谷-麦丽斯(Yebrgual Melese)(时间为2小时19分钟36秒)和卫冕冠军沃克纳什-德格法(Worknesh Degefa)(时间是2小时19分钟53秒)。

在从阿联酋体育总局主席穆罕默德-哈勒凡-阿尔-鲁迈蒂(Mohammed Khalfan Al Rumaithy)少将阁下和渣打银行阿联酋分行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温特(Julian Wynter)手上接过奖杯后,格勒门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前半程以配速员的速度奔跑。我在什么时候想过我能够赢得比赛呢?当我还有最后一公里要跑的时候,我才考虑赢得比赛的问题。”

迪拜马拉松网址:http://www.dubaimarathon.org

消息来源: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