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泰中国欢乐助力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

唯泰中国
2018-01-26 14:39 9740
第二届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于今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唯泰中国旗下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搭建展台,欢乐迎接孩子和家长们前往体验益智手工艺等创新活动。

上海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于今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唯泰中国旗下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搭建展台,欢乐迎接孩子和家长们前往体验益智手工艺等创新活动。这是唯泰中国继2016年参与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后,再次支持此面向家庭和孩子们的展会。

唯泰中国携手本土设计师 ToyGu 及著名童装品牌 David Charles 共同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带来了富有互动性与教育性的艺术手工和设计创意活动,包括豆豆儿童艺术工作坊和手工蝴蝶结工作坊。展会观众们还将有机会在奕欧来奥特莱斯展台体验3D打印技术 -- 了解如何通过扫描将一个人打印成3D雕像。除此以外,在上海和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将开展一系列儿童品牌促销活动以庆祝此次生活方式展的举办。

孩子们在参与David Charles手工蝴蝶结工作坊体验
孩子们在参与David Charles手工蝴蝶结工作坊体验

唯泰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Mark Israel 说,“我们与中国福利会及其基层单位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共同支持儿童文化创新发展,因此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参与今年的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以此展现我们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并表达我们对全社会少儿生活方式的关注。”

唯泰集团是全球较成功的精品折扣购物目的开发商与运营商,其历程始于1995年开业的第一家购物村 -- 位于伦敦旁边的比斯特购物村。目前,唯泰集团旗下“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已打造11家购物目的地,遍及欧洲和中国。

唯泰中国努力打造家庭友好型折扣购物目的地,让众多家庭共同创造包括艺术、设计、创新在内的,内涵丰富的回忆和体验。唯泰集团在中国的两家国际精品奕欧来奥特莱斯,分别位于上海和苏州。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坐落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毗邻上海迪士尼;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则坐落风景优美的阳澄湖畔。作为旗舰购物目的地,两家奥特莱斯拥有众多国际精品品牌一流餐饮娱乐选择和精彩的文化活动,并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接待和服务。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内儿童游乐场“翱星公园”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内儿童游乐场“翱星公园”

正因如此,不久前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被选为爱奇艺真人秀节目《萌宠小大人》的拍摄地之一。该节目在爱奇艺平台播出,是当前较受欢迎的亲子节目之一。摄制当天,小演员们在这座被该节目誉为“梦想村”的地方展开职业体验的挑战。在“梦想村”录制的首集已于1月20日在爱奇艺平台上播出,第二集将于1月27日播出。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鸟瞰图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鸟瞰图

上海和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呈现出精致的艺术设计与创意建筑,并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优质、安全和放松的购物环境,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出行,来此创造有趣精彩的体验和回忆。

消息来源:唯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