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奕欧来运动潮来袭 “奕”起健康时尚

奕欧来奥特莱斯
2018-10-18 21:13 7799
10月20日起,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及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掀起运动潮,以运动活力碰撞摩登潮流,诚邀各路运动健儿前来“闯关”赢取好礼,更有各大时尚运动品牌特惠袭来。“奕”起来运动。

上海和苏州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潮流,瞬息万变,在于对时代个性的精准把握;运动,贵在坚持,强调对身体状态的自我控制。如今,潮流和运动早已相互渗透:运动风的时尚单品惊艳各大秀场,同时运动本身也已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10月20日起,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及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掀起运动潮,以运动活力碰撞摩登潮流,诚邀各路运动健儿前来“闯关赢取好礼,更有各大时尚运动品牌特惠袭来。“奕”起来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与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隶属于唯泰集团旗下的“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与著名的伦敦比斯特购物村、巴黎河谷购物村一脉相承。唯泰集团致力于将购物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时尚购物目的地。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毗邻迪士尼度假区,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则坐落于风光旖旎的阳澄湖半岛西岸,荟萃超过200多家国际及亚洲知名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精品店,全年提供低至零售价两折的优惠价。金秋九月,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新开放邬达克大道区域,以更舒适的购物环境迎接更强品牌阵容。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
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

你运动我送礼 奕起通关赢大奖

10月20日至10月28日,上海奕欧来及苏州奕欧来将化身户外健身房,为各路运动达人提供展示舞台,并有惊喜好礼相赠。现场设有拳击机、投篮机、绳梯挑战、跳绳挑战、过杆挑战、平板支撑挑战等关卡。宾客可在奕欧来领取活动通关手册即可参与活动。在完成活动点互动游戏挑战可获得通关章一枚,挑战成功便可获得神秘好礼。

无论你是篮球迷,还是拳击爱好者,或者你只会简单的跳绳和平板支撑,只要你敢于秀出运动激情,你都可以在奕欧来感受到健康时尚的乐趣。

潮人专属 球鞋现场涂鸦

球鞋对于不少潮人来说,早已超脱功能性,是一种文化符号,更是一种个性态度的表达。限量版鞋款的火爆程度已经在街头巷尾掀起了一阵又一阵讨论热潮。不愿盲从热点苦苦寻购热门款?奕欧来为你打造一双独一无二的个性战靴。

10月20日至10月21日,在上海奕欧来或苏州奕欧来购买球鞋的宾客,凭购物小票均可至指定地点体验球鞋涂鸦,以色彩喷绘个性,以态度涂鸦潮流。

运动品牌集体“搞事情

运动潮火热来袭,奕欧来内各大运动品牌也献上震撼优惠,回馈热爱运动拥抱健康的你。如果你还没有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何不从一双百搭的运动鞋,一件设计时尚的运动外套开始,元气生活每一天。

被誉为“爆款制造机”的 FILA,融合现代风格与复古潮流,颇受潮人追捧。近期,FILA 于上海奕欧来及苏州奕欧来开设全新奥莱概念店,GET 热门同款又多了新去处。“运动潮”活动期间,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的加拿大瑜伽品牌 lululemon 也将发起“舞动初秋”活动,为初秋增添一丝动感。此外 Nike, adidas, Under Armour, New Balance, SKECHERS, Vans, Puma 等知名运动品牌也送上超值优惠,诚意献礼“运动潮”。

另外,“运动潮”期间在指定运动品牌消费满1500元,可至迎宾中心领取时尚运动水壶一个。酷炫运动神器,为你随时随地带来运动补给。

奕欧来运动潮来袭
奕欧来运动潮来袭

 

消息来源:奕欧来奥特莱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