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法自然 -- 喜马拉雅生命力”自然堂艺术展在沪开幕

喜马拉雅天地大美
2018-01-26 08:30 11722
2018年1月24日下午,由伽蓝集团JALA主办、醍醐艺术中心策展的“道法自然 -- 喜马拉雅生命力”自然堂艺术展在东海广场伽蓝集团办公空间开幕。展览汇聚了30余件来自中外艺术家的佳作,集中展现喜马拉雅天地大美。

上海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4日下午,由伽蓝集团JALA主办、醍醐艺术中心策展的“道法自然 -- 喜马拉雅生命力”自然堂艺术展在东海广场伽蓝集团办公空间开幕。展览汇聚了30余件来自中外艺术家的佳作,集中展现喜马拉雅天地大美。这是自2011年创办伽蓝艺术计划以来的第九届主题艺术展。

“道法自然 -- 喜马拉雅生命力”自然堂艺术展
“道法自然 -- 喜马拉雅生命力”自然堂艺术展

“自然堂源自喜马拉雅,喜马拉雅为自然堂提供了无数的灵感与原料。同时,喜马拉雅也哺育了众多优秀的艺术家。我们可以通过这些艺术家之手,被喜马拉雅的雨露滋养,从艺术中见证喜马拉雅的伟大力量。”伽蓝集团JALA高级公关总监陈涓玲主持了开幕仪式,为新华社、第一财经、网易、ELLE等30多位媒体人以及美肤专家,开启了此次艺术之旅。

首先为艺术展致辞的是伽蓝集团执行总裁、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院长刘玉亮博士,“自然堂创立品牌的灵感源于中国古典‘禅道’哲学思想,人源于自然,具有自然本性,应遵循自然规律,师法自然之道。自然堂品牌将持续深入发掘喜马拉雅山脉地区令人惊喜的美肤秘密,为大家带来源自喜马拉雅的大自然较好的馈赠。”

伽蓝集团执行总裁、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院长刘玉亮博士(左三)致开幕词,精通西藏文化的格列老师(左一),艺术家索朗次仁(左二)也莅临本次开幕
伽蓝集团执行总裁、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院长刘玉亮博士(左三)致开幕词,精通西藏文化的格列老师(左一),艺术家索朗次仁(左二)也莅临本次开幕

本次展览超越了对西藏的刻板印象和传统叙事,从“天、地、人”和谐共生的维度,对西藏乃至喜马拉雅地区的大美进行了全新的阐释。展览汇聚了国内外专注喜马拉雅当代题材创作的顶尖艺术家,既包括首位入选威尼斯双年展、被大都会博物馆馆藏的藏族艺术家贡嘎嘉措,也包括刚结束英国个展的意大利艺术家Leonardo Ulian;既有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女性行为艺术家何成瑶,也有长期生活在西藏的著名艺术家汪仕民、黄威、索朗次仁、丹增达杰等。

艺术家索朗次仁用唐卡技法塑造一颗直径一米的地球,震撼视觉
艺术家索朗次仁用唐卡技法塑造一颗直径一米的地球,震撼视觉

策展人盛立宇表示,在喜马拉雅地区,自然是人类最富有耐心的老师,千百年来,向人类展示最缤纷的色彩和最隽永的艺术,我们在喜马拉雅目睹的和谐状态,也恰合中国古典哲学的旨趣:天地有情本为一体,人要顺应自然规律、师法自然之道。

本次的展览将持续至4月。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