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CVC威凯助力电器附件企业以“质”取胜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简称:CVC威凯)在湖南省衡阳市成功举办“电器附件产品检测技术”研讨会。在会议现场,SGS向CVC威凯颁发了ENEC认证测试实验室资格证书。

广州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简称:CVC威凯)在湖南省衡阳市成功举办“电器附件产品检测技术”研讨会。在会议现场,SGS向CVC威凯颁发ENEC认证测试实验室资格证书,吸引了众多电器附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致力于为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通过对电器附件产品国内外标准解读及相关抽查案例的深度剖析,协助企业有效提升产品质量,顺利进驻国际市场。

随着一大批智能型、遥控型、节能型电器附件产品的不断问世,目前我国已成为电器附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大国,同时,中国作为家用电器产品的世界生产大国,家电产品所需的零部件的需求量随之激增,对电器附件的需求量也出现了迅猛的增长。近年来,国家认监委对强制性认证制度改革的不断完善,电器附件产品获证后的监督不断加强,以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都引导着电器附件产品转型升级、使得产品向智能化、多功能化进行转变。此外,全球各国针对电器附件产品也陆续颁布了最新的法规和认证要求,这些对于中国电器附件企业而言充满了挑战及机遇。

GS授予CVC威凯ENEC认证测试实验室资格证书
SGS授予CVC威凯ENEC认证测试实验室资格证书

ENEC是ETICS (European Testing, Inspection and Certification System)的一项自愿性认证计划。ENEC是欧洲范围内提供的较高品质的认证服务。印有ENEC标志的产品及零部件,意味着经过高质量审核认可的实验室的测试,符合通用欧洲安全标准。同时,工厂审核、市场监督审查以及年度产品抽样监督测试确保了产品持续符合高质量的安全要求。

SGS授予CVC威凯ENEC Mark牌匾
SGS授予CVC威凯ENEC Mark牌匾

CVC威凯机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波先生在会议中表示:CVC威凯作为国家批准授权和认可的认证机构,专业从事认证评价、检验检测业务,在拓展市场过程中,我们始终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与专业技术,一直加深与行业领军企业及机构的合作。我们与SGS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2017年10月,在SGS的主持及协助下,CVC顺利通过ETICS的ENEC测试实验室审核,并正式授权成为ENEC认证测试实验室。日后,我们将与SGS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中国电器附件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推动和行业的不断深化改革,如何提高安全生产以及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是企业不容忽视的问题。SGS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积极参与国际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能及时洞悉国际市场发展趋势。本次授权CVC威凯为ENEC认证测试实验室,是双方交流与合作、打造多赢格局的重要开端。此外,我们双方将一同协助中国电器附件企业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全面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共同推进中国“质”造的创新与升级。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可为电器附件产品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如IECEE-CB体系、欧洲ENEC认证、芬兰FI认证、比利时CEBEC认证及德国GS认证等,协助企业轻松应对各国法规及标准要求,有效降低市场风险,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