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

- 见证中国住宅产业化未来
2018-01-18 15:56 9056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上,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深圳国际家具展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深圳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当逆推式设计逻辑的住宅产业化成为必然趋势,当EPC服务模式成为房开商关注的焦点,一个真正以逆推式设计逻辑为基础、装配式建筑为体系的EPC工程体验馆,必将引起全行业的强烈关注。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上,中国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揭开他神秘的面纱,这场由建筑、内装、部品、软装全产业链整合式呈现的住宅展,将开启中国住宅工业化及EPC服务新时代。

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
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为本届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的较大亮点,EPC工程体验馆将彻底颠覆业界对住宅产业化的认知。一栋高6米、总进深23米、总面宽32米的塔楼式两层建筑,由2个120m2和2个85m2共四个户型组成,总建筑面积820m2的两层塔楼建筑,将采用PC预制件和全装配式干法施工,在工厂预制109块PC构件运到展馆,在7天时间内完成建筑到内装,到部品,再到软装的全精装呈现。

整个EPC工程体验馆,汇聚了来自中国的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华阳国际、漾美家居、丰屋蔀家、中集模块化建筑、优舍居品、智米科技,来自德国的贝朗,来自日本的漾美·好特客、漾美·思漫、克兹米等全球住宅产业链专家,以世界先进的住宅产业技术演绎中国住宅发展趋势。

四大户型,120m2装配式精装房中日PK赛、85m2装配式建筑工艺工法展示、85m2百变空间,在中日住宅理念的巅峰PK中,在中国装配式建筑技术展示中,在未来“大空间+无梁楼板结构”可变空间潮流探索中,中国住宅界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共同见证我国住宅产业化奇迹与未来。

深圳国际家具展·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
120m2装配式精装房中日巅峰PK,挑战完美住宅生活

120m2?健康?高收纳?智能?美感?拎包入住?深圳国际家具展?

120m2的面积,四房两厅一厨两卫的户型,在日本设计团队和中国设计团队心中,却有着不尽相同的设计构思。

在日本设计团队看来,一个具有未来感的住宅必须满足“美学、功能、健康、智能”,因此为120m2精装房赋予极致的空间美学、日式全生命周期全收纳功能、日本F星级健康标准的舒适环境及智米高科技家居控制系统,让居住者在极具美感、安全、动感的空间中体验生活的乐趣。

反观中国设计团队,聚焦中国住宅产业化发展现状,站在装配式精装产业化角度对120m2精装房进行设计。以人性化为核心,从部品工业化、内装工业化到建筑工业化,以逆推的方式进行设计,因此,中国设计的120m2精装房不仅具有“高收纳、百变功能与拎包入住”的特点,更实现了“工厂工业化生产、现场快速安装、现场干法施工”等技术革命,为我国精装住宅产业化发展树立榜样。

“120m2装配式精装房中日PK赛”,不仅是日本住宅设计理念与中国住宅设计理念的直接对话,更是日本住宅设计智慧与中国住宅设计专家的巅峰较量。从住宅设计到住宅施工,再到精装呈现,中国团队与日本团队到底谁更好,相信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
首个EPC工程体验馆落户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国际家具展·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
体验户型隔墙随意变,DIY空间我自主无限系空间

从刚毕业进入社会的单身贵族,到恋爱结婚的二人世界,再到孩子降生的三口之家、新增家庭成员的四口之家,以及赡养老人的三代欢聚、开枝散叶的四代同堂,每个人的一生可能都要变换几套房子、经营各种生活,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

3月19-22日,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上,由主办方与丰屋蔀家联合策划的“无限系可变空间”展示将在EPC工程体验馆正式亮相,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时代、三代欢聚、四代同堂,所有人的家居梦想和百态人生,都在这个85m2空间一体解决。

可以说,可变空间是一次对传统住宅的划时代革新,是地产行业在“互联网+科技”上顺应时代新要求,从关注客户当下及未来需求出发,以工业化、科学化、人性化为理念的技术创举。随着技术的推进,未来的住宅将为业主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一个可变的舒适生活空间。

真正的PC构建实体建筑、真正的EPC工程体验、真正的住宅产业化趋势,所有的精彩都将在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一一呈现。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