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型植物性菜谱

2019-09-26 20:07 7863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其正在与Knorr Professional和享有盛誉的保护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合作,索迪斯将基于Knorr和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撰写的《50种未来食物》报告开发特色菜谱。
  • 索迪斯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WWF-UK)及Knorr Professional携手,将更加可持续的菜谱带到餐桌,为更负责任的食物体系贡献力量
  • 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和Knorr Professional联合撰写了《50种未来食物》报告,该报告明确了50种既营养又对环境影响较小的食物
  • 索迪斯是全球首家大规模供应“50种未来食物”的企业
  • 索迪斯将推出包含此“50种未来食物”的40道植物性菜谱,在比利时、美国、法国和英国的5000个厨房开展首批推广

巴黎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10日,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宣布其正在与Knorr Professional和享有盛誉的保护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合作,为世界各地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可持续的食物选择。索迪斯将基于Knorr和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撰写的《50种未来食物》报告开发特色菜谱,这50种营养丰富的食物不仅健康、美味、易获取,而且比起其他食品而言,更加有益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Knorr和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于2019年2月发布了《50种未来食物》报告,科学家、营养学家和农业专家共同确定了50种食材,为更可持续的食物体系做出贡献。这份对环境影响较小但营养价值较高的清单包含了扁豆、野生稻米和羽衣甘蓝等人们熟悉的食物,以及Fonio(福尼奥米)、南瓜花和仙人掌等不太为人所知的食物。

“地球上已知的可食用的植物超过20,000种,而我们的食物主要来自其中的12种,这绝对是一个改变和发现新饮食的机会。今天,我们正在帮助消费者寻找更可持续的餐饮方式。50种未来食物为我们的厨师提供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以一种对地球有益的方式进行创新,向用餐者展示索迪斯对食物的热爱”索迪斯餐饮平台高级副总裁John Wright表示。

索迪斯与Knorr Professional的厨师和营养学家们以“50种未来食物”为食材开发了40道菜谱,并在全球的厨房推介。首批推广包括在比利时、美国、英国和法国的5000多个餐饮点,覆盖工商业、政府办公室、大学和医院。

这种伙伴关系的建立基于索迪斯的承诺,即:为消费者提供更负责任的食物选择,为全球食物体系做出积极影响。去年,索迪斯在美国推出了200道植物性食谱;2017年,索迪斯在英国和爱尔兰以平衡、负责任采购和更健康的食材为特色,开发了绿色低能耗的可持续食谱。《50种未来食物》的应用彰显了索迪斯关于营养和健康的承诺与菜谱战略,以及可持续的采购原则。

联合利华食品解决方案全球餐饮总监暨Knorr Professional的管理者Dominika Cabalska-Kaminska表示:“这‘50种未来食物’种植于众多国家,且容易获取。它们可以是日常餐食里的配菜或是主菜,可以在现有菜谱中添加或取代某些食材,或用于开发新式菜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增加这些食物的摄入量,来改善人类和地球的健康。Knorr Professional和索迪斯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帮助我们更快部署和规模化这个‘50种未来食物’的计划,并使广大专业厨师对此有深刻的理解。”

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会的可持续膳食经理Sarah Halevy说:“人们开始意识到,我们所吃的食物正在对我们的环境造成毁灭性的影响。我们的食物体系不仅是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下降的主要原因。我们必须改变生产和消耗食物的方式,从过度依赖动物蛋白(需要大量空间、水和饲料的高碳食物)转向更多的植物性膳食,这一点至关重要。与厨师们和餐饮行业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使消费者有机会选择可持续的菜肴,帮助推动我们迫切需要做出的改变。”

编译自:索迪斯集团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