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锡兰将在中国上海拥有世界上较大的翻修工厂之一

2007-03-22 10:28 32686

芬兰 HELSINKI 3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瓦锡兰集团今天迎来了它在中国上海新建的一个翻修工厂的第一期工程落成典礼。它将向使用船用发动机、齿轮箱、可调桨、推进器和其它船用设备的业主和运营商们提供高质量的翻修服务。

瓦锡兰集团服务部集团副总裁 Tage Blomberg 先生说,这种新的一站式服务中心采用了最新的工艺、专业技术和设计,能够提供较佳服务并保证所有修复组件的质量。除了向上海区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外,它还将与全中国快速增长的需求保持同步。此工厂的服务范围将不断进行扩展,并将成为世界上较大的翻修工厂之一。

该新建的翻修工厂能提供的服务概述如下:

-- 发动机组件的检修,以及在工厂内的整机翻修

-- 发动机、齿轮箱和可调桨的船上检修、维护及修理

-- 气缸盖、活塞头和燃油喷射部件的翻修

-- 各种发动机组件、以及其它船用设备的加工

-- 各种焊接修补和镀铬处理工作

-- 各类部件的现场机加工,包括曲轴主轴颈、曲柄销和各种传动轴、发动机机身的

镗孔和加工、连轴节螺栓孔的镗孔等。还可使用激光设备进行对中检查。

-- 螺旋桨的修理,以及推进器的修理和检查。

该新建工厂已投入了运营,并正在逐渐地扩展其业务范围。预期于2007年5月可达到全面运营。现在该工厂内约有三十名员工,估计当步入全面运营时会增至约七十人。这些员工中大部分来自当地招聘,还有一些外国专家能提供专家知识和技术。所有员工都受过全面训练,从而保证了翻修过程中的非常高的质量要求。并且每名员工都能够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并具有很强的质量意识。

工厂包括三栋建筑,总建筑面积达3600平方米,其中办公场地占900平方米。第一期投资为230万欧元。

该新建的上海工厂同加拿大、意大利、荷兰和新加坡的翻修工厂一起构成了瓦锡兰的翻修工厂网络。

该工厂是瓦锡兰在中国建立的第三家维修工厂。前两家工厂一家在香港,另一家是1994年开业、位于广东省南部的番禺工厂。前两个工厂的运营都非常成功,并且预示了将该项服向北部拓展至上海这样港口的需求。上海是世界上较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常驻于上海或是经过上海的大型货轮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服务需求市场。货船业主和运营商都切实地认识到,维修是延长特定发动机组件寿命的一种理想办法。

瓦锡兰简介:

瓦锡兰向客户提供完整的、贯穿整个使用期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并以帮助客户提升其竞争能力为己任。在不断开发更先进、更具环保竞争力的技术的同时,瓦锡兰还致力于发展船舶和能源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其全套性的服务。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瓦锡兰力求成为其所有客户最具价值的合作伙伴。这一目标是经由其分布于全球70多个国家、130家分支机构中的14000多名瓦锡兰专业人员的努力奋斗而达成的。

http://www.wartsila.com

消息来源:瓦锡兰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