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nla Solutions为印度领先的Telco提供防欺诈国际短信交易防火墙

Tanla Solutions Limited
2018-01-12 14:32 6668
每年处理900多亿业务通讯的全球较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Tanla Solutions宣布为印度一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进行其国际远程短信中心的商业部署。

印度海得拉巴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每年处理900多亿业务通讯的全球较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 Tanla Solutions 宣布为印度一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进行其国际远程短信中心的商业部署。

这是一个优势多多的综合性监管合规平台,开发和部署时间创纪录,由 Tanla 进行国际短信盈利管理。它通过一个连接到部署在电信网络中的中央集线器提供包含所有内容的短信防火墙、传输和终止服务。

以一流的电信网络为基础的 Tanla 新一代短信中心平台通过快速发送消息大大改善了用户体验。这个智能平台确保了对诸如 OTP(动态口令)等时间敏感信息的优先发送,从而大大提升交易转换率,并且收获了更多用户。

Tanla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Uday Reddy 表示:“随着这个国际远程中心的部署,Tanla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Telco 一起通过一个具有成本效益和交付效率的服务生态系统为企业提供支持,从而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为移动用户创造丰富的经验。

这个国际远程短信中心预计将进一步增强 Tanla 和 Telco 的市场定位,优化网络资源,并从最终进入印度的国际短信流量中产生更多收入。

Tanla 简介: 

Tanla 创立于新千年到来之际,通过一小群移动通讯专家在印度海得拉巴打造世界级信息服务。

如今,Tanla 作为较大的云通信供应商之一成为所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每年处理超过900亿业务通讯。

Tanla 正在创新世界通信的方式,通过云通信解决方案增强的速度、便捷性和简易性不断提高标准,采用尖端技术来满足不同地域的企业到运营商等不同客户的苛刻需求。

Tanla 在印度领先的证券交易所上市(BSE CODE: 532790 和 NSE: TANLA)。

消息来源:Tanla Solution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