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推出最新限量版Blenders' Batch威士忌

尊尼获加
2017-08-23 17:00 10778
尊尼获加 ( Johnnie Walker) 面向威士忌和鸡尾酒爱好者推出三款全新 Blenders' Batch 系列试验性威士忌。这些限量版威士忌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帝亚吉欧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年度较佳调酒师总决赛上推出。

世界领先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在帝亚吉欧世界级调酒大师赛活动中推出三款试验性威士忌

墨西哥城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面向威士忌和鸡尾酒爱好者推出三款全新 Blenders' Batch 系列试验性威士忌。这些限量版威士忌在墨西哥城举行的帝亚吉欧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年度较佳调酒师总决赛 (Diageo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Final) 上推出。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所有三款新调和威士忌(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 和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均可作为特调苏格兰威士忌的基底。此外,和该品牌所有的经典威士忌一样,它们也可以直接加冰块饮用。

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威士忌是大胆试验的结果,在口味上有所突破。和尊尼获加黑方(100多年前通过口味试验诞生,后来发展成为苏格兰威士忌的真正标签)一样,这些新款威士忌由12名充满热情且手艺精湛的调配师组成的小规模团队制造而成,并且得到了两次年度较佳调配大师获得者 Jim Beveridge[1] 的专业指导。

尊尼获加调配师 Aimee Gibson 牵头开发了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她认为制造美味威士忌和顶级鸡尾酒的相似之处使得墨西哥城世界级调酒大师赛总决赛成为发布这些新款威士忌的较佳场合。

最近在2017年国际烈酒竞赛中荣获新星奖的 Aimee 表示:“提供令人难忘的饮酒体验一直是业界追求的终极目标。这是精英调酒师们在调制鸡尾酒时努力实现的目标,也是我们威士忌生产商在试验和制造激动人心的新品调和威士忌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 是 Aimee 的导师 Beveridge 十多年前在葡萄酒木桶中进行熟化试验的成果。这是一款果香浓郁的苏格兰威士忌,满溢着新鲜的浆果香气、甜蜜的太妃糖味道和微妙的芳香。

Aimee 说道:“在尊尼获加,我的目标是制造能满足不同口味偏好的威士忌,尤其是让那些原先以为威士忌不适合自己的人也能享用。作为调配师,我们吸取了近200年的威士忌酿造经验,并从世界各地的领导者那里获得灵感。

“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 口感清淡,果香四溢。它非常适合在下班后与朋友小聚时享用,或在更安静的时刻独自品尝。”

调配大师 Jim Beveridge 表示:“在尊尼获加,我们知道如何制造优质苏格兰威士忌。我们在100多年前首创尊尼获加黑方就足以说明这一点,现在依然如此。我们专注于制造优质苏格兰威士忌的理念和承诺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我们的调配师在制造威士忌时可以自由地从他们周围的一切中吸取灵感:过往经验、个人热情、声音和味道。他们的热情驱使他们每天都在努力地挑战威士忌酿造现状,并涉足其他风味文化,为我们所有的调和威士忌创造较好的风味组合。”

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Wine Cask Blend 将于2017年9月在部分国家上市,建议零售价29.99美元起。

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Rum Cask Finish 和尊尼获加 Blenders' Batch Espresso Roast 将于2017年10月在全球一些较好的酒吧推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ohnniewalker.com

[1] 国际威士忌竞赛(2015和2016年)

请理性饮用尊尼获加DRINKiQ.com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