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瑜伽大师Yogacharya Amit Dev将瑜伽带向全世界

启动Mahaprabhu Ji瑜伽中国活动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2018-01-08 08:34 7443
继在俄罗斯成功开设瑜伽训练营之后,知名的印度瑜伽大师Yogacharya Amit Dev做好了充分准备,联合深圳孔雀智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设其在中国的首个瑜伽营。

新德里和中国深圳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继在俄罗斯成功开设瑜伽训练营之后,知名的印度瑜伽大师 Yogacharya Amit Dev 做好了充分准备,联合深圳孔雀智慧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设其在中国的首个瑜伽营。

2018年1月6日至8日期间,第五代印度瑜伽大师 Yogacharya Amit Dev 在中国深圳举办为期三天的瑜伽营。该瑜伽营与众不同,Yogacharya Amit Dev 对其进行了改进,以便适应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在2018年1月5日携手4人团队进入中国之后,Yogacharya Amit Dev 做好了充分准备,于1月6日开启备受期待的瑜伽营。该瑜伽营以简短演讲拉开序幕,而该演讲会描述印度献给全世界重要的礼物 -- 瑜伽及其重要性。

Yogacharya Amit Dev 在瑜伽营活动第二天和第三天举办专业瑜伽研讨会,在此期间向参与者教授通过瑜伽来治疗特定的病痛。

在2017年11月最后一周中,Yogacharya Amit Dev 将瑜伽传播至全世界的使命已经在俄罗斯实现了一部分。他于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在位于莫斯科的 Citi Retreat Club(城市度假俱乐部)开设了瑜伽营。该瑜伽营欢迎不同种族、宗教、年龄和性别的人士前来体验瑜伽的魔力。由于瑜伽营取得巨大成功,Amit Dev 计划在俄罗斯成立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工作室。

2018年日程已经确定 -- Yogacharya Amit Dev 将在意大利、美国、英国、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设类似的瑜伽营,旨在传播其使命 -- 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健康。

Yogacharya Amit Dev 已经肩负起传承瑜伽运动这项传统的责任。Yogeshwar Ramlal Bhagwan 以 Mahaprabhu Ji 瑜伽而为人熟知,他于1888年成立了 Yogacharya Amit Dev 目前所经营的组织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目前,该组织在全球管理着大约70个瑜伽中心。

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总部位于德里,不仅通过瑜伽来教育人们,还参与关于瑜伽健康护理与冥想的广泛研究。

消息来源:Shri Yog Abhyas Ashram Tr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