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现代化摩天酒店首次亮相福州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于中国华南最令人振奋的新兴目的地之一开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城市风光和江景
2018-01-04 20:28 19058
随着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的正式开业。作为该海滨城市的第二家希尔顿酒店,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占据地标建筑三迪联邦中心一层、四层和39-55层,地处繁华的江滨区、交通便利,附近有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和望龙台公园。

中国福州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的正式开业,现在宾客到访快速发展的福州市入驻该酒店可俯瞰最为迷人的城市风光。作为该海滨城市的第二家希尔顿酒店,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占据地标建筑三迪联邦中心一层、四层和39-55层,地处繁华的江滨区交通便利,附近有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和望龙台公园。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福州是中国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强劲经济、宜人气候和深厚历史底蕴吸引大量商务和休闲旅客。福州第二家希尔顿酒店的开业,充分彰显希尔顿致力于在对宾客重要的目的地向他们提供希尔顿标志性的酒店服务。”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设有331间设施齐全的高层客房和套房,享有令人惊叹的城市风光和江景。客房浴室配备现代化服务设施,包括独立浴缸和沐浴设施配有全套清爽提神的卫浴用品。行政客房和套房专享行政酒廊特权,例如每日自助早餐、下午茶和夜间鸡尾酒。

除行政酒廊之外,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有3个餐厅提供正宗本地和国际风味:

  • 欢厨:欢厨位于39层,提供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包括本地福州特色菜。宾客可在现代风格的用餐环境中欣赏别具一格的360度江景和城市景观。
  • 唯鲜坊:唯鲜坊位于39层,向注重健康餐饮的宾客提供全景视野和营养菜肴。
  • 星空酒廊:星空酒廊位于40层,远离都市喧嚣,提供舒适空间供宾客品尝各式饮料、下午茶和可口甜点。

酒店还提供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无边泳池和配备跑步机、有氧健身器与力量训练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让宾客可在白天或夜晚任何时间锻炼身体。

酒店提供11个多功能厅,包括3个大宴会厅,配备最新视听设备和专用电梯,让其成为任何会议或活动的理想目的地。从企业活动到社交聚会和婚礼,我们的专业宴会团队帮助宾客详尽地策划并确保活动成功举办。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希尔顿致力于扩大我们在中国的布局。我们在这个重要战略性市场拥有两倍于目前酒店组合的强大筹建阵容。近来我们喜庆中国百家酒店开业,很高兴看到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加入我们的中国华南组合。”

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市中心5公里、距离福州站11公里、距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54公里。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是参与希尔顿 14 个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其中一家酒店。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会员还可享用仅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提供的流行数字化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应用中登记入住并选择房间。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 2018年2月7日前完成入住可在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1,000奖励积分。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由郭氏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它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江滨大道振武路55和57号(邮编:350009)。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访问网站 Fuzhou.hilton.com 或联系酒店+86 591 8830 7777。

网站 news.hilton.com/openings 提供有关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最近开业和即将开业的更多信息。若要查看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开发筹建项目交互式地图,请访问 news.hilton.com/map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各个角落诚挚地欢迎宾客到来,其足迹遍布6大洲,拥有超过570家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打造值得纪念的旅行回忆和温馨体验。作为希尔顿旗舰品牌,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持续确立酒店服务标准,提供新产品创新与服务满足宾客不断提高的需求。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是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部分。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客房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享折扣、免费标准 Wi-Fi 和数字化设施,例如数字化登记入住、选择房间和仅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应用提供的电子门卡(部分区域)。在 www.hilton.com 网站开启你的旅程并通过访问 news.hilton.com 网站或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上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十四大世界级品牌组合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100多家酒店和838,000多间客房。希尔顿积极履行使命:作为全世界最热情好客的公司,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公司组合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公司还管理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准确选择多少积分与现金进行组合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请访问 newsroom.hilton.com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联系希尔顿。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