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oer 助力软件厂商 3G 应用程序发布,任何 Windows 程序均可在 iPhone 上运行

Gooer
2009-05-15 22:27 3110

北京2009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 3G 的发展,3G 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可绝大多数用户还仅仅是使用其中的通话和娱乐功能,3G 手机上的商业软件屈指可数,这也是制约其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软件厂商如果要支持手机应用,需要针对各种手机进行专门开发,往往需要较长的周期和高昂的开发费用。

近日,Gooer 公司 ( http://www.gooer.com.cn ) 推出了 3G 终端(手机、上网本)应用软件发布系统,这个系统使得任何可以在Windows下运行的程序不需要进行任何改动就可以在 3G 终端上运行。此系统可以帮助软件厂商在极短的时间内支持 3G 终端用户。

iPhone 目前已经是使用最多的智能 3G 终端之一,也是目前使用最多的远程移动办公终端,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够使用 iPhone 访问公司内部软件进行远程移动办公,例如通过 iPhone 访问公司内部 ERP 系统、访问医院的诊疗记录、访问商品库存系统等等。Gooer 公司在其多年研发的远程访问技术基础上,开发了 iPhone 应用程序发布功能,企业用户只需要经过简单的配置,在几十分钟内就可以在 iPhone 上运行原来只能在 Windows 下运行的程序。一举解决了 iPhone 上商业应用软件缺乏的问题。

消息来源:Goo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