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BAE旗下Redbridge正式在美国金融业监管局注册为证券公司

2018-01-03 10:46 18942
金融科技公司BBAE旗下的Redbridge Securities LLC(Redbridge)正式获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批准,注册为证劵经纪公司和FINRA成员单位。

北京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融科技公司BBAE旗下的Redbridge Securities LLC(Redbridge)正式获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批准,注册为证劵经纪公司和FINRA成员单位。

在申请成为FINRA成员单位过程中,FINRA对Redbridge管理团队的从业经验、风险控制制度、合规措施、财务状况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完整而细致的评估。FINRA要求,作为一家成员单位,Redbridge及其相关人员必须遵守高标准的商业操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交易服务。

Redbridge的母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的BBAE Holdings LLC (BBAE),是金融科技行业的典型代表,团队成员均来自知名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机构。BBAE面向泛资产管理机构提供美元智能投顾解决方案和多种投资策略。

在Redbridge注册为FINRA成员单位之前,BBAE己依托美国知名清算机构推出了0佣金的美股证券交易业务。获得注册之后,BBAE的证劵交易服务将由Redbridge直接提供。Redbridge还将根据市场需要推出期权、期货等其他衍生品交易服务。

目前,BBAE已在中国大陆、香港、美国等地向多个合作方提供智能投顾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顾问公司、独立理财师平台、财富管理机构等不同类型。

消息来源:BBA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