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ACOS)将于泰国清迈举行

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ACOS)即将于2018年2月23日至25日在泰国清迈皇后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围绕免疫疗法、靶向治疗、生物标记、分子病理学、精准医疗等5个热议话题展开。

泰国清迈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ACOS)即将于2018年2月23日至25日在泰国清迈皇后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将围绕免疫疗法、靶向治疗、生物标记、分子病理学、精准医疗等5个热议话题展开。

清迈是泰国北部较大最具文化色彩的城市
清迈是泰国北部较大最具文化色彩的城市

ACOS成立于1991年10月,首届大会由大阪大学名誉教授、现任ACOS名誉会长田口哲雄博士担任主席。大会每两年在亚洲成员国间轮流举办。作为亚洲领先的癌症协会,ACOS与主要国际组织在癌症治疗和研究方面有着强大的学术合作关系。

迄今ACOS大会议题包括癌症的预防、传染性、数据分析、综合治疗,包括手术治疗、化疗、东方医学、放疗及高质量转化研究下的病人护理等。大会旨在促进亚洲国家进行科学交流,分享时下最新较佳的医学治疗信息,致力于癌症患者的护理和癌症医学知识的发展。

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ACOS)由Sumitra Thongprasert 教授担任大会主席,Somcharone Saeteng 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Juntima Euathrongchit 教授以及Nirush Lertprasertsuke教授分别担任大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和主管。

本届ACOS大会由VNU展览亚太有限公司组织,预计将会有500名专业医学人员参加。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ACOS)组委会也表示,希望有更多来自业内协会的专家加入大会,一同分享抗癌领域发展的信息。

自ACOS首届大会1991年于日本大阪举办后,迄今大会已成功举办了12届会议,在包括日本大阪、泰国曼谷、中国昆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台湾台北(第五届和第十一届所在地)、韩国首尔、中国北京、菲律宾马尼拉、日本岐阜、韩国首尔、印度新德里等多地举办。

最近一次ACOS大会即第12届亚洲临床肿瘤学会(ACOS)国际会议于2016年4月8日-10日在印度新德里召开,会议以“亚洲癌症:缩小差距”为主题,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医生代表参与。

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
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
消息来源:第十三届亚洲临床肿瘤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