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牛传媒并购星游传媒 联手完美打造泛娱乐媒体矩阵

多牛传媒
2017-12-26 13:32 16995
2017年12月25日多牛传媒集团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联合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双方将融合技术、内容、流量、数据的资源和能力,联手打造中国较大的泛娱乐媒体矩阵,共同探索中国传媒产业、传媒大数据产业的新机会。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5日,多牛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多牛传媒”)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完美世界”)联合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双方将融合技术、内容、流量、数据的资源和能力,联手打造中国较大的泛娱乐媒体矩阵,共同探索中国传媒产业、传媒大数据产业的新机会。

多牛传媒
多牛传媒

根据战略合作的内容,多牛传媒将携手完美世界,重组完美世界旗下的泛娱乐媒体业务星游传媒。重组完成后星游传媒将成为多牛传媒泛娱乐媒体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完美世界将战略投资多牛传媒,成为多牛传媒的战略股东。

星游传媒是中国较大的文化娱乐媒体集团之一,旗下资产包括知名的泛娱乐媒体电玩巴士、综合游戏门户178,全世界较大的重度游戏社区 NGA、较大的主机游戏社区 A9VG、泛娱乐兴趣社区 DoSpy,以及著名游戏娱乐应用软件“大脚”等系列产品。其注册用户超过两亿,每天服务近两千万泛娱乐用户。

并购星游联手完美打造泛娱乐媒体矩阵,是多牛传媒在传媒大数据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举措。此举标志着多牛传媒在传媒数据产业链布局日臻完善、产业生态日趋丰富的基础上,开始围绕传媒大数据的能力和资源,进行更系统和深入的探索,通过提升连接内容和人的效率,构建一个面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内容产业协作共赢的新生态。

未来,多牛传媒与完美世界将投入各自的研发技术能力、流量资产、数据资产、业界资源等,共同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媒体产业新技术,为中国5.83亿日益年轻化的泛娱乐消费族群提供全新的泛娱乐传媒服务产品。

消息来源:多牛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