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解开神秘面纱,决胜2018酒店投资新趋势

2018 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酒店业经历了爆发式增长,未来的酒店趋势又将如何?想要占领先机,这场展现酒店业全景的一站式平台绝不能错过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中最为特色的活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每年邀请最有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迎来一系列充满人文情怀与科技功能兼具的居住空间,酒店管理公司陆续公布登场,为地产开发商、投资业主、酒店管理集团以及设计师带来独特的观展体验。

2017样板房回顾
2017样板房回顾

酒店样板房参与单位陆续揭晓诚邀加盟投资商亲临现场,选择您心目中最想投资的酒店及商业项目,零距离体验样板房,获得有价值的行业“干货”

样板房阵容升级  2018部分品牌掠影 

2018部分品牌掠影
2018部分品牌掠影

2018 Hotel Plus样板房赞助商火热招募中  

在这场酒店行业的品鉴盛会,集酒店管理理念与设计创意,并将丰富优质的建筑材料完美地运用于一体。用设计中把住宿空间的功能、文化、建筑和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赋予酒店一砖、一瓦、一石、一木以丰富的内涵和生命力。

成为样板房赞助商的企业可以:

  • 品牌产品融入到Hotel Plus样板房活动中,进行全方位直观展示
  • 与酒店管理公司&知名设计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建设与设计需求
  • 与所有参展单位进行商务接洽,赢得更多长期合作机会
2017现场掠影
2017现场掠影

更多精彩现场就在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数十家酒店样板房期待各方专业观众的品鉴网上报名通道已开启,登记既得价值50元入场门票,详情请见 www.hdeexpo.com 或者官方微信留言咨询。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