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PMS将能每年避免排放1450万吨二氧化碳,并能帮助拯救许多生命

NIRA Dynamics AB
2017-12-21 12:15 5526
一项新的欧盟范围内OICA(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研究表明,在所有装有TPMS的汽车上,强制安装的TPMS配件都能有效发挥作用。

瑞典林雪平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项新的欧盟范围内OICA(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研究表明,在所有装有 TPMS 的汽车上,强制安装的 TPMS 配件都能有效发挥作用。

自2014年以来,在欧盟,新车需要安装胎压监测系统 (TPMS)。目前有两种 TPMS -- 基于硬件的 dTPMS 和基于软件的 iTPMS。这项研究的目的是调查这两种 TPMS 是否发挥了作用,也就是这两种TPMS能否确保胎压适中,从而帮助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提升交通安全水平。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与 OICA 合作的背景下,NIRA Dynamics 联合 Dunlop Tech(邓禄普科技)、TUV北德集团 (TUV Nord) 和 TUV南德集团(TUV Sud),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8月期间,在瑞典、德国和西班牙检查了近1500辆汽车。针对在加油站和大型购物中心随机选取的汽车,此次研究收集了充气压力、轮胎尺寸和温度、载重状态与TPMS配件方面的数据。

NIRA Dynamics 的 Jorg Sturmhoebel 表示:“这是此类研究首次覆盖装有 dTPMS/iTPMS 的汽车和没有安装 TPMS 的汽车。游说团体一直都大力宣称 iTPMS 不如 dTPMS,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基于硬件的 dTPMS 系统利润率更高,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拿出事实证据。我们与 OICA 只是想要发现真正的事实,一劳永逸地结束这一讨论。因此我们开始从现实世界中收集数据,并让其他合作伙伴加入进来,以便确保所有工作都能准确而适当地开展。”

此次研究的关键结果是,无论采用何种技术,相对于没有 TPMS 的汽车,装配 TPMS 的汽车的平均轮胎气压都要高出3%。胎压适中的轮胎转起来更轻,这能够让燃料消耗量降低0.3%左右。0.3%这一数字看起来是不大,但是对欧盟内部的所有乘用车来说,这最多将能每年避免排放约1450万吨二氧化碳。

在安全性上面,TPMS 配件能够让胎压严重不足的轮胎的数量减少50%以上。研究发现,胎压严重不足的轮胎都出现在没有 TPMS 的汽车上,或者是已经被 TPMS 探测到,但是驾车者选择无视警告。即便是某些驾车者不清楚轮胎保养的重要性,TPMS 也将能每年至少在欧盟帮助拯救 60 条生命和超过 3000 名伤员。

垂询详情和背景,请访问 https://itpmsadvantage.com/

消息来源:NIRA Dynamic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