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乐叶诚挚相邀 --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盛宴

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盛情相邀
2017-12-14 17:14 7221

杭州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将在杭州举办。

隆基乐叶杭州展会邀请函
隆基乐叶杭州展会邀请函

隆基乐叶是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供应商,光伏户用市场组件第一品牌。2016年、2017年单晶组件出货全球第一;2017年上半年户用市场组件出货第一。隆基乐叶在户用市场率先全面推广300W+的高效单晶组件,助力户用市场的蓬勃健康发展。

隆基乐叶将携高效单晶组件产品全程参展,诚邀您莅临展台,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共同展望户用光伏市场美好的明天

展会信息如下:

时间:2017年12月15-16日09:00-17: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三楼3B展厅(杭州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展位号:G20展馆 T315
展台亮点:特斯拉开上展台

隆基乐叶杭州展馆展位位置图
隆基乐叶杭州展馆展位位置图

 

隆基乐叶展位效果图
隆基乐叶展位效果图
消息来源:隆基乐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