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弗兰卡的iQFlow技术为咖啡制作带来革命性变革

Franke Coffee Systems
2017-12-13 17:00 7416
弗兰卡(Franke)一直都关注利用前沿技术来提供优质饮品。现在弗兰卡更进一步,凭借其开创性iQFlow技术,为传统的意式浓缩咖啡概念带来革命性变革。

瑞士阿尔堡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弗兰卡(Franke)一直都关注利用前沿技术来提供优质饮品。现在弗兰卡更进一步,凭借其开创性 iQFlow 技术,为传统的意式浓缩咖啡概念带来革命性变革。

generated by system

到目前为止,专业咖啡系统中的“三要素”-- 咖啡粉量、研磨度和萃取时间必须保持稳定,以便创造出完美的咖啡饮品。这常常意味着要不停地对研磨度设置进行调整。但是在 iQFlow 技术的支持下,弗兰卡能够完全以革命化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对萃取时间进行实时控制,并由此控制口感。进行智能化萃取可以带来以下优势:

优势一:凭借 iQFlow 技术,专业使用者只需根据萃取时间,就能为各种不同的产品确定想要的口感。

优势二:iQFlow 可以在恒压状态下,于整个萃取过程中提取出较以往系统更多的芳香,因此咖啡的口味可以更加多变,也更加个性化。

优势三:iQFlow 确保每次都能实时预先设置口感。

优势四:无需费时费力地对咖啡研磨机进行调整。

优势五:在 iQFlow 的推动下,一旦设定,优质杯内品质就将一直保持绝对不变。无论过了多少个日子,制作了多少杯咖啡,都是如此。

iQFlow 技术可以大大帮助减轻咖啡师和咖啡店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能够通过对萃取时间进行不同的设置,来为每次饮用确定口感,意味着使用者可以一直保持良好的一致性,品鉴优质咖啡。借助 iQFlow 技术,弗兰卡现在能够为设定咖啡口感和进行咖啡萃取建立新标准。

详情请访问 iqflow.franke.com

消息来源:Franke Coffe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