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徽华图爱心捐赠,学生感恩情暖寒冬

2017-12-13 16:30 7253
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时许,华图教育安徽分校校长巩嗣清、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马长安教授带领华图安徽分校一行人及捐赠物资来到宿州市灵璧县渔沟镇马圩小学开展捐助学献爱心活动。

北京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时许,华图教育安徽分校校长巩嗣清、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马长安教授带领华图安徽分校一行人及捐赠物资来到宿州市灵璧县渔沟镇马圩小学开展捐助学献爱心活动。灵璧县政府总督学马动新,县教体局工会主席陈明,中菜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吕建军,中菜村党支部书记马中盾,渔沟镇党支部副书记薄文杰,渔沟镇中心校长尹成奎,马圩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渔沟镇党委副书记薄文杰主持捐助活动
渔沟镇党委副书记薄文杰主持捐助活动

灵璧县渔沟镇马圩小学,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贫困县)的最北部与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交界。学校建于1942年,距今70多年办学历史,为公办完全小学。当前该校有残疾儿童16名,幼儿园儿童家庭经济困难16名,小学儿童家庭经济困难23名。华图教育安徽分校领导了解情况后,自发为学校困难学生准备图书和学习用品。

领取文具后的马圩小学学生
领取文具后的马圩小学学生

孩子们收到文具时脸上溢出的笑容,在场所有人都被感动。透过这温暖的礼物,我们不仅看到了孩子们的喜悦之情也看到了他们的感恩之心,学校高年级学生还表演了诗朗诵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以表示感恩。正如活动结束之后大家所说:“这次捐赠活动的教育意义是巨大的,它所传达的感恩与爱心将一直留在人们心中。虽是寒冬,学生的感恩却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马圩小学学生表演《感恩的心》
马圩小学学生表演《感恩的心》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为到场的爱心人士和领导献上了红领巾。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