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融供应链与东莞证券在沪签订10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书》

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7-12-13 14:34 11027
2017年12月12日,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0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2日,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融供应链”)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证券”)100亿元《金融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东莞证券将为尚融供应链提供合作额度不低于100亿元的融资服务,双方将在投行业务、资管业务、产业基金等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东莞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照星、副总裁潘海标、债务融资总部总经理张亦超,尚融供应链董事长邱国良、运营总裁吴彤、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孙尧、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孙剑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自由贸易区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是海航现代物流旗下五大业态之一,运用供应链金融、物流保理、物流租赁、资产交易所、物流银行等金融工具,为市场提供高效、全方位、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承担着构建全产业链金融服务生态体系的重要使命

未来,尚融金服将始终以立足产业为根本,放眼全球为目标,开拓创新为动力,坚持走产融结合的道路,紧抓 “一带一路”等发展机遇,不断储备和融合团队、资金、科学技术等优质资源、汇集物流、仓储等在内的行业力量,致力于构造共生、共创、共融、共享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消息来源: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