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颁发国内首张NGO基准审核证书

近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完成了SGS的全球NGO基准审核,最终获得88.4分的高分,这意味着真爱梦想将成为通过SGS审核的 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国非政府组织(NGO),  亦表明了真爱梦想的治理管理已经跻身世界领先水平。

上海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完成了SGS的全球NGO基准审核,最终获得88.4分的高分,这意味着真爱梦想将成为通过SGS审核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国非政府组织(NGO),  亦表明了真爱梦想的治理管理已经跻身世界领先水平。

真爱梦想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全球NGO基准审核的公益机构
真爱梦想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全球NGO基准审核的公益机构

随着国内NGO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快速、越来越多元化,关于NGO的透明性、诚实度和表现也越加引人关注。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率先为国内引入了NGO基准审核(SGS NGO BENCHMARKING AUDIT)方案。首版SGS NGO 基准审核始于2002年,迄今为止SGS已经为全球超过310家公益组织提供了服务,并且为一百多家具有CSR职责的捐赠者和政府提供了更多的基准评估的工作,服务遍及了5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34%的客户是要求SGS在多年之后重新作出评估,也帮助他们提高合规的水平。

SGS NGO基准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携审核团队到访真爱梦想实地评估
SGS NGO基准审核组长Robert Jourdain教授携审核团队到访真爱梦想实地评估

“真爱梦想是一家10年来专注中国素养教育发展的公益组织,我们希望通过梦想课程培养孩子们的素养和能力,让无论是乡村还是城市的孩子,都能够成为自信、从容、有尊严的人。”真爱梦想秘书长申宇表示,“今年11月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高分通过了SGS非营利组织的基准评估,这是对我们十年来公信力和专业度的肯定,使我们了解到自身管理治理水平在全球NGO名列前茅,我们备受鼓舞。认证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我们看重的是这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因此非常感谢SGS审核团队的专业服务!SGS的审核标准参考了全球25个NGO治理管理的标准和较佳实践,本身就有非常高的专业度,对我们的借鉴意义非常大。其次,认证的真正意义在于专业审核本身所带来的增值价值,使我们充分了解了同行的优秀案例和实践经验,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学习经验。最后,SGS整个审核的过程也帮助了内部团队管理意识的提升和成长,人的因素永远是一个组织的重要因素,因此这个成长过程对一个非营利组织高效、专业而系统地解决社会问题很重要。在未来我们也将会和SGS保持紧密的合作,提升团队的管理素养,也希望能为公益行业输出专业的管理治理模式和理念。” 同时申宇女士也对SGS此次的审核和帮助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支持。 

目前使用的是第三版SGS NGO的基准审核,其包含99项指标,这些指标是根据目前最优方法准则和国际认可的规范标准制定而成,从12个维度为NGO提供了一套独立可靠的评定方案,可以帮助NGO、捐赠人和受益人作为利益相关方对项目作出客观的评估,帮助NGO控制风险,并为NGO的持续进步提出纠正预防措施;同时促进NGO管理系统的可持续发展。SGS NGO基准审核,已收到许多来自全球各地机构的好评与青睐而将来,SGS也将继续为国内NGO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更多SGS NGO基准审核服务详情,敬请关注“SGS贸易及公共事务服务”微信公众号

SGS NGO基准审核全球官网:http://www.sgs.com/en/public-sector/monitoring-services/ngo-and-aid-monitoring/ngo-benchmarking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