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亲子经济中,君澜如何打造亲子度假产品

2017-12-12 16:42 10464
“第五届中国休闲旅游与度假村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7日至8日在上海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房地产开发商、优秀供应商的百余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上海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休闲旅游与度假村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7日至8日在上海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房地产开发商、优秀供应商的百余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本次大会主题围绕如何引进旅游综合体项目、加快旅游目的地建设,如何打造亲子旅游度假村,创意时代背景下对休闲度假村产业的升级改造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现场分享
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现场分享

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杭州者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允先生就“如何打造亲子旅游度假村”分享了相关经验与见解。亲子系列作为君澜众多休闲度假系列之一,对于市场的把握细极入微。论坛上,杨晓允先生以君澜酒店集团旗下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君澜·三亚湾迎宾馆、东阳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为例,分享了君澜亲子酒店在国内较为成功的经验。通过对酒店发展要素的分析,亲子酒店选址需从抵达性、景观、周边配套、文化,四个维度考虑。亲子酒店的配套设施以及资金投入收益,同样是打造亲子酒店的一大关键,传统亲子酒店以“亲子版块+传统酒店”的模式运营,其知名度与客房出租率都不太理想,君澜凭借其诸多的亲子产品以及丰富的亲子活动,提升的宾客在君澜的体验享受。君澜的亲子休闲生活模式,打造是的高品质休闲生活,意欲将真正的“亲子酒店打造为宾客亲子出行的生活载体。

“彻天彻地童玩中心”
“彻天彻地童玩中心”

随着亲子经济快速发展,亲子游家庭数量增多,亲子酒店在未来的亲子市场中占据重要部分。唯有不断创新进步,才能在未来市场中抓紧经济命脉,君澜酒店集团预计在年底上线多种亲子IP主题房,如“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亲子IP主题房、“猪猪侠”亲子IP主题房、“飞猪”亲子主题房等。IP主题亲子房上线意味着“动漫产业与酒店行业”与“智慧科技与酒店服务”的跨界合作,亲子酒店植入“动漫IP+亲子房”模式,对其品牌宣传起着关键性作用。动漫IP可以是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良好伙伴,在短暂的入住时间内,既是一种开心的生活体验,又带有小量启发性的教育意义,在潜移默化中获得认知的提升。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IP主题亲子房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IP主题亲子房

特有的动漫IP形象将是亲子酒店中一大标新。智慧科技从AI客房、机器人服务等多个领域进驻大众的日常生活,给宾客带来便捷新颖的入住体验。寓教于乐是君澜与传统亲子酒店的较大区别,君澜打造的亲子酒店可以满足孩子们对未知领域的自我探索,在不经意的细节之间学习知识。为此,君澜积极寻求跨界合作,努力打造高端童玩乐园设施、奇幻科技IP主题房,不断策划亲子童玩活动,让每位小顾客在短暂的入住经历中,既能满足童心,体验科技带给生活的十足乐趣;又能满载欢快,得知识而归。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