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流勇进,八城九泉 - 君澜再入福州,新添一处温泉度假的胜地

“藏在深闺人未识,撩开面纱惊八闽”
2020-12-28 09:34 4657
2020年12月22日,君澜酒店集团与福州御温泉酒店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福州永泰县青云山的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浙江杭州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永泰,福州的后花园,青云山风景区位于永泰县内,是国家级AAAA重点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福州市十大名片之一、福州市十佳旅游景区、福建首批智慧旅游试点、国家生态旅游示范景区。青云山御温泉则是处于该景区的核心,时刻彰显着温泉的魅力。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2020年12月22日,君澜酒店集团与福州御温泉酒店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福州永泰县青云山的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鸟瞰效果图
鸟瞰效果图

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包含了多功能接待中心、度假休闲中心、泳池服务中心,红色筑梦之旅文化基地,全新开发无边际泳池、树上悬空温泉池、3D立体投幕、3D全息餐厅、温泉水上滑梯、玻璃栈道、玻璃悬廊等文化旅游项目。

远景效果图
远景效果图

酒店将温泉分为三大功能板块和三个营业区域。从功能区分,分别是温泉泡浴、水上娱乐和温泉接待三大功能;从板块区分,分别是温泉区、戏水区和泳池温泉区。其中温泉区共计泡池50余个;戏水区有一个约为500平方米的浅水戏水泳池,配有室内按摩池和儿童戏水池,泳池温泉区有一个无边界泳池、四个树屋泡池等;在温泉接待区设有除更衣沐浴区和休息区外,另有一个轻食餐厅,满足客人温泉泡浴后的餐食需求,温泉接待区共有更衣柜为580门。酒店还实现了“长者温泉区、闺蜜温泉区、亲子温泉区、蜜月温泉区、秘悦商务温泉区、民族药浴区”的产品细分,将温泉功能、民俗、文化和景观营造融为一体,以满足不同客群的不同诉求。

客房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酒店主楼、叠拼别墅、温泉汤屋套房。其中主楼客房140余间,内部设有会议室(会议室4个,最大会议室面积约420平方米),餐厅(餐位数业主不清楚具体数据)等功能区;叠拼别墅共计12套,每套有客房两间,共计24间套,且每栋别墅均配备有私密温泉泡池;温泉汤屋区共计客房60间套,为一室一厅或是两室一厅结构,每间客房均配有温泉泡池。并且客房按照“主题化、定制化”的设计,推出了“亲子房、蜜月房、长者房、商务房、闺蜜房、云巢树屋、AI星空房、御温泉总统套房”等房型来满足客人的“多元化、情景化”的居停情感需求。

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位于青云山间,融于群山,视野开阔,空气清新。辅以配套项目,可以让客人体验到“慢生活”的含义。诸多项目的加持更是摆脱了传统温泉酒店以温泉泡浴为主的产品特征,更多植入了以深度体验感为特色的产品,依托当地温泉优势,加以更多的关爱为理念的君澜服务,为每一位来客创造符合时代诉求的,难忘的温泉度假体验。

这是君澜酒店集团在江南度假版块的又一迈步,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与福州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一同成为了君澜的温泉度假先驱者。入冬以后,马蜂窝应时地推出了“冬季新秘境2020”的榜单,其中海滨、温泉、冰雪在榜单中占比超过80%。不难看出,温泉度假在各类度假中已经越来越被大众认可和选择。君澜深谙其道,时刻位于温泉度假的前沿,在此之前,君澜已经在八大城市开业了八间温泉酒店,随着福州御温泉君澜度假酒店的加入,君澜温泉度假的拼图又完整了一块。

温泉度假的完善,其实更是对度假行业的丰富。如今是一个机遇的时代,度假行业也不例外,市场瞬息万变,君澜度假圈的确立扩展,十大度假产品体系的不断完善,都是君澜对市场方向的把握。君澜以中国式度假的初心为本,于变化的市场中找寻契机,预判度假趋势,实现酒店由“单一”向“衣食住行的生活艺术综合体”的发展提升。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