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 名家艺术雕塑落户新天地

寓意两地紧密联结、把握机遇、共创辉煌
瑞安房地产
2017-12-12 16:05 17906
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献礼,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的推动下,上海市政府和黄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全力赞助,特邀跨界艺术名家马兴文先生(Simon Ma)创作艺术雕塑,并落户瑞安旗下地标项目上海新天地。

上海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献礼,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的推动下,上海市政府和黄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瑞安房地产”或“公司”,股份代号:272)全力赞助,特邀跨界艺术名家马兴文先生(Simon Ma)创作艺术雕塑,并落户瑞安旗下地标项目上海新天地。

题为“龙凤呈祥-天地永恒”的雕塑正式揭幕,寓意两地紧密联结,把握新时代机遇,繁荣兴盛,共创更辉煌未来。

众嘉宾合影留念
众嘉宾合影留念

“龙凤呈祥”铜铸雕塑,高近5米,当中的龙身蜿延,轩腾而升,呈数字“2”的造型,凤凰尾翼的卷曲饶姿则呈数字“0”的造型,组成数字“20”,呼应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龙凤互动亦象征中港两地和合共进的民族之情,寓意“一国两制”这一伟大创举取得的成功并祝福沪港双城明天会更好。

跨界艺术家马兴文先生(Simon Ma)现场作画
跨界艺术家马兴文先生(Simon Ma)现场作画

近期,瑞安房地产还特邀请马兴文先生在上海新天地壹号,举办“龙凤呈祥-天地永恒”艺术作品展,集结展示马先生创作的水墨、彩墨、书法、雕塑,以及于不同的国际性展览上展出过的佳作。

时值岁末辞旧迎新之际,上海新天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雕塑的落成揭幕又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上海新天地原址曾经是上海近代标志建筑石库门的集中地,由瑞安房地产保留石库门建筑的外形与文化,同时注入现代功能,打造为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是集文化、生活、餐饮、时尚于一处的特色地标,项目由北里、南里以及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组成。雕塑坐落的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创意引入国内外前沿新锐设计师品牌,旨在成为孕育国内设计师的摇篮,为中外设计师搭建零距离对话的平台,推动上海新天地的升级和革新,成为上海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先生致辞
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先生致辞

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先生在揭幕仪式时表示:“这次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特邀跨界艺术家马兴文先生创作永久雕塑并入驻新天地,意义非凡。香港和上海都是中国大陆的国际金融中心,两地都是国家具备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城市,各有优势,若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动互补、共同发展,定能把握国家新时代发展带来的机遇,多赢共利,协助国家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在‘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的势头下,上海与香港各展所长,共同推动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祝愿沪港两地合作更上一层楼。”

有关瑞安房地产 

瑞安房地产(股份代号:272)总部设于上海,为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瑞安房地产在发展多功能、可持续发展的社区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公司目前在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中心地段拥有九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截至2017年6月30日,土地储备达1,170万平方米(980 万平方米发展为可供出租及可供销售面积,190 万平方米为会所、停车位和其他设施)。公司于2006年10月4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该年较大型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项目。瑞安房地产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 -- 地产建筑业、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港股通指数。

有关瑞安房地产的其他资料,请查询 www.shuionland.com

有关上海新天地

作为上海的城市名片及时尚文化地标之一,上海新天地始终倡导以生活美学为核心的天地生活方式,引领文化艺术与实体商业相结合的体验式商业潮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全方位消费购物体验。新天地南、北里在保留了上海近代建筑标志 -- 石库门的建筑外观基础上,创新改造成为集文化、生活、餐饮、时尚于一体的特色地标;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旨在为中外设计搭建零距离对话的平台,成为中国设计力量的集聚中心,其丰富的品牌构成包括: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主导的商业品牌、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精品买手店及明星潮店;新里以“创新体验”为核心主题,旨在成为融合无限创造力和多元化体验的“创意引擎室”,打造具有“无界新意”的商业概念空间;湖滨道购物中心则作为目前浦西市中心唯一以生活方式为主打、定位于“健康、运动、生活”的购物中心,满足商务白领、亲子家庭及周边高端社区的各类生活诉求。

有关上海新天地的其他资料,请查询 www.shanghaixintiandi.co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上海新天地(xintiandiSH)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2/2013076-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2/2013076-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212/2013076-1-c


消息来源:瑞安房地产
相关股票:
HongKong:0272 OTC:SOL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