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圣诞和新年活动

- 欢聚圣诞,携手迎新年
2017-12-11 17:10 10704
近日,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圣诞和新年活动。酒店餐饮及厨师团队将于12月24日及25日在瑶池花园呈现白色主题平安夜晚宴及圣诞节海鲜自助晚宴;在跨年夜海鲜烧烤自助晚宴,酒店将带来更多别具特色的美食精选、欢乐的新年表演等。

海南三亚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想在南方的艳阳里过一个白色圣诞? 蔚蓝无际的大海,青葱浓密的草坪,在圣诞被装点的一新。星空下的白色圣诞夜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将在节日里为“您”打造特别体验。

海鲜
海鲜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圣诞和新年活动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圣诞和新年活动

圣诞节期间,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餐饮及厨师团队将于12月24日及25日在瑶池花园呈现白色主题平安夜晚宴及圣诞节海鲜自助晚宴,融合本地及进口海鲜食材,包括各式新鲜龙虾、鲍鱼、螃蟹、海虾等食材,加之传统烤火鸡、蜜汁火腿及特色圣诞甜点等将打动你的味蕾;此外,更有火把舞,魔术表演及专属乐队、唱诗班等更多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同时酒店总统套房及餐饮代金券等幸运大奖将打造更多惊喜。

随之而来的跨年夜海鲜烧烤自助晚宴,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将带来更多别具特色的美食精选、欢乐的新年表演、丰富的惊喜抽奖期待幸运儿的到来。22:00美景台大堂吧将举办跨年迎新派对,各式精选酒水、派对点心及节日礼物,更有外籍乐队驻唱,让“您”怀揣美好心情迎接新一年。

“海南风情美食盛筵”将在元旦带来当地海南特色美食,让宾客体验别样风情,品尝地道海南味。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宾客们将欢聚圣诞,携手迎新年。

  • 星空下的白色圣诞夜 | 12月24日:RMB 988/位 
  • 圣诞节自助晚宴 | 12月25日:RMB 588/位
  • 跨年海鲜烧烤自助晚宴 | 12月31日:RMB 988/位
  • 跨年迎新派对   | 12月31日:RMB268/位
  • 海南风情美食盛筵 | 1月1日:RMB 588 /位

提前预订,更可享受更多优惠。预订或垂询请联系:86 898 8855 8427 / 8428

消息来源: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