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2018新闻公关月历 同步推出APP版本公关日历

--第五年推出新闻公关月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
--同步推出APP版本公关日历 方便重度手机用户
美通社
2017-12-08 17:16 11543
2017年即将过去,美通社连续第五年推出新闻公关月历,为公关市场营销人和记者提供2018年全年事件热点参考,提前规划重要新闻事件传播工作,结合热点把握传播时机,安排优质内容生产。

北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即将过去,美通社连续第五年推出新闻公关月历,为公关市场营销人和记者提供2018年全年事件热点参考,提前规划重要新闻事件传播工作,结合热点把握传播时机,安排优质内容生产。

2018年度的公关月历共收录165个纪念日、38个节日、28个事件热点,2018年PC线上版本月历同步更新。2018年美通社与中国日历类应用TOP1的中华万年历联手推出了APP版-公关日历。PC线上版和APP版公关日历将实时更新即时发生的会议、会展等事件性活动的时间点,点击该日期名称还可以进一步了解详细的介绍信息,以及与该日期相关的新闻稿参考。APP版每月会推送当月较值得关注的纪念日、节日或事件热点。

如果是公关、市场、营销人抑或是生产内容的媒体记者编辑、自媒体人,2018新闻公关月历将是您不可错过的实用工具。点击2018线上版新闻公关月历收藏:http://www.prnasia.com/resources/PRCalendar/。美通社-中华万年历合作的APP版公关日历已经在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市场上架,可扫描二维码下载。下载安装后,输入相关的行业信息(方便后期推送精准的新闻及营销内容),就可进入到应用中。

公关日历APP
公关日历APP

微信搜索“美通社头条”关注(微信号:prn4media)或“美通社”(微信号:prnewswire),回复“2018新闻公关月历”参与评论互动,有机会获得印刷版月历一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通社2018新闻公关月历印刷版
美通社2018新闻公关月历印刷版

美通社自2014年起开始推出新闻公关月历,本月历所有知识产权,包括创意、文字、图片设计、印刷、原创插画等版权归美通社(PR Newswire)所有,转载请联络美通社,标明原创出处。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内容、设计或合作的任何建议,请联络我们。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