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WE携手国际特奥东亚区打造《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

WWE
2020-08-06 17:03 8864
WWE与国际特奥东亚区联袂打造并正式发布《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

上海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WWE与国际特奥东亚区联袂打造并正式发布《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该在线运动视频教程全程免费,旨在鼓励全年龄段的观众通过积极的体育运动提高体质与健康水平,培养终生健身习惯,开启了一种全新的锻炼方式。


《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针对亚洲观众量身定制,其中包括了不同难度等级的四个训练主题:热身、力量、耐力以及柔韧性训练。观众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难度加入训练营开启锻炼,丰富的体验层次十分适合全家一起参与锻炼。
《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

《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的每堂课程都由一位来自国内体育或娱乐行业的明星教练出镜示范演绎,其中包括昆曲艺术家张军、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球员杨世元、时尚意见领袖硬糖姐以及《WWE最前沿》主持人吴冬妮。

此外,来自国际特奥会的优秀中国运动员们也纷纷加入明星教练的行列,为《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鼎力助阵。他们分别是特奥会体操金牌得主李想和王佳莉,特奥会足球与乒乓球运动员范师瑶,以及旱地冰球运动员郑苏星


在今年3月,WWE已与国际特奥会联手打造了国际版《特奥力量学院》。当时正值全球疫情高峰期,鼓励运动员们仍然可以积极的在家锻炼,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保持健康的体魄。而此次面世的《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更是针对亚洲观众度身定制,希望为所有亚洲观众带来良好的运动生活方式。

“作为国际特奥会的长期合作伙伴,WWE始终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广特奥融合运动,”特奥会东亚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冯美孙(Freda Fung)表示。“《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帮助了特奥运动员与他们的训练搭档们能在家进行体能训练,使他们在特殊时期仍能保持身心健康。我们衷心感谢WWE这样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特奥运动中来,将‘融合新时代’的特奥精神发扬光大。”

 “我很骄傲能成为《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中的一员,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给所有观众”《WWE最前沿》主持人吴冬妮说。“不仅如此,与年轻的特奥运动员们合作是一件令人激动难忘的事。我相信他们非凡的动力与决心将激励并感染每一位观众加入我们的行列,向着全民健康的目标行动起来!”

“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特奥东亚区合作,为我们的粉丝们呈现《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亚洲版,”WWE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嘉铭先生如是说。“我们的教程简单易学,更富有趣味性,十分贴合亚洲观众的需求。不仅如此,它代表了WWE与国际特奥会的共有价值 -- ‘融合’。这份融合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受益并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从而对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产生兴趣。”


特奥会是一个享誉全球的国际组织,通过体育的形式帮助智力残疾人士融入社会。

WWE中国很荣幸能与国际特奥东亚区合作,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推动特奥运动,通过体育的欢乐与变革力量,在中国乃至全球各地传播融合的理念。《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是WWE的又一长期使命,它将与WWE标志性的阖家欢娱乐节目以及各项社区工作一同,为更多中国观众带去健康与欢乐。

欲知更多有关WWE及《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的资料,请浏览《特奥力量学院》体能健康训练营: https://m.ppsport.com/topic/10341.html

消息来源:W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