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和格兰富公司联合在HelloScience平台共同应对水资源挑战

2017-12-05 17:06 6634
全球酶及微生物制剂的引领者诺维信公司与全球先进的水泵技术供应商格兰富公司日前宣布在HelloScience.io平台上开展开放式的创新合作,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水资源挑战。

北京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酶及微生物制剂的引领者诺维信公司与全球先进的水泵技术供应商格兰富公司日前宣布在HelloScience.io平台上开展开放式的创新合作,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水资源挑战。HelloScience平台是诺维信公司在2017年9月推出的一项开放式创新平台,旨在汇集创新者、初创公司、企业和其他参与者,共同为某些全球性的重大挑战开发解决方案。

将生物技术与先进的水务技术结合运用,水资源短缺这项亟待解决的全球性问题可能会迎刃而解,从而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第六项关于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的目标产生深远影响。 “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与格兰富的合作为诺维信、HelloScience平台以及该平台的用户开启了全新的可能。目前,我们能够将HelloScience平台中的初创企业、科研院所与我们所掌握的酶及微生物知识进行有效对接,并让他们在工作时使用我们的样品,现在我们同样也可以用格兰富的水处理专业知识和他们建立联系。”诺维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研究和技术部分负责人Claus Crone Fuglsang说道。

时值今日,两家企业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合作创新之旅。四项具体挑战将发布在HelloScience网络平台上,所有平台成员都可以围绕如何实现更广泛的洁净用水建言献策,与诺维信及格兰富的专家进行交流,并得到这两家公司的指导和帮助。诺维信和格兰富试图寻找去除水中化学污染物并改善废水清洁度的解决方案,涉及更有效的过滤,更少的污泥,以及从废水中回收宝贵的营养元素 -- 磷酸盐。

“与诺维信的合作是一次绝好的机会。生物技术同我们的专业能力 -- 例如数字计量泵技术相结合,可以为诸如水处理打开全新的可能性。我们在强化与诺维信的合作关系的同时,可以对全球各地就水资源问题的一些看法进行评审。我们需要建立新的伙伴关系来解决这些重大难题,而这正是向此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格兰富负责技术和创新的集团副总裁Lars Enevoldsen说道。

您可浏览HelloScience网站,详细了解相关全球性挑战:https://helloscience.io/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