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咖啡巨头中原咖啡聚焦千亿中国市场 首个海外办事处落户上海

中原咖啡
2017-12-05 11:28 14434
越南咖啡巨头中原咖啡集团正式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办事处,这也是中原咖啡集团在海外的第一个国际商业代表处。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越南咖啡巨头中原咖啡集团正式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办事处,这也是中原咖啡集团在海外的第一个国际商业代表处。在主题为“聚会中原,品越世界”的发布会上,中原咖啡向来宾分享了来自越南的咖啡文化和中原咖啡在全球的成长历史,同时也透露了中原咖啡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市场发展部主任红梅、经销商、咖啡品鉴爱好者和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此次上海办事处的成立,是中原咖啡集团为实现给中国广大咖啡爱好者带来高品质能量咖啡产品这一目标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其国际化战略进程的重要一步。同时,这也是中原咖啡集团G7系列咖啡问世14周年的特别纪念活动。

“聚会中原 品越世界”中原咖啡集团上海办事处落成仪式
“聚会中原 品越世界”中原咖啡集团上海办事处落成仪式

能量咖啡,愉越人生 -- 独特香醇口感征服全球消费者

一直以来,越南的咖啡文化都是一个传奇式的存在,而中原咖啡是很多去越南旅游的消费者必须体验并带回的咖啡,已经成为了越南咖啡的“象征”。成立于1996年的中原咖啡,1998年在胡志明市开了第一家实体咖啡店,从此它成为了将越南咖啡文化推向全球的先锋,迄今为止已卖出150亿杯中原咖啡。作为东南亚咖啡界的领导品牌,中原集团生产的速溶咖啡和烘培研磨咖啡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特别在中国市场,中原集团的G7能量咖啡早已成为有口皆碑的“爆款”,在多个大型网购平台(淘宝,天猫,一号店,京东)和1000多家超市均有销售。

中原咖啡从五个著名的咖啡原料产地中甄选出上等咖啡豆,并衍发出三大咖啡线:土耳其咖啡、意式咖啡和越南独特的“冥想咖啡。而中原咖啡独特的能量咖啡文化,更是给其品牌带来了独特的魅力,中原不认为咖啡只是一种饮品,相反它激发着人类的愉悦感和创造力,让人与人之间有着更亲密的合作,从而成就更多人的成功和快乐。独特的“咖啡能量”理念,也让中原不断研发出更多优质的能量咖啡,将这份对于咖啡的激情传递给每一位中原咖啡的爱好者。

中原咖啡集团国际营销总监Richard Khoo Hye Koon
中原咖啡集团国际营销总监Richard Khoo Hye Koon

落户上海,撬动世界 -- 首个海外办事处彰显较大市场拓展信心

相比欧美品牌咖啡一统天下的现状,近年来,越南咖啡正在以其醇厚香浓的口感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让东南亚特色优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机会持续增加。正是借此契机,中原咖啡将中国定位为越南以外首位权重市场。上海办事处的成立,再一次体现了中原集团向世界较大的消费市场 -- 中国,供应口味独特、美味醇香的能量咖啡的坚定决心。

中原咖啡集团国际营销总监 Richard Khoo Hye Koon 分享了选择上海作为中国第一个办事处的原因:“上海具有重要的战略位置,大量的经贸往来活动将为中原咖啡销往中国各地构建桥梁。上海办事处将成为促进中原咖啡集团在华发展的重要一环,我们希望这是中原咖啡的一大机遇,促使中原咖啡在中国及其周边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

中原咖啡集团始终致力于“咖啡能量”的传递
中原咖啡集团始终致力于“咖啡能量”的传递

中原咖啡在中国上海的扩张对促进中越两国的食品文化交流也有着重要意义。发布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侯红梅主任提到: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国咖啡消费量近年来迅猛增长。越南领先的咖啡集团在上海成立办事处体现了中越食品交流的新发展。

中原咖啡上海办事处的成立也为越南咖啡走向世界、特别是拥有上亿消费者的中国,打开了一扇门。越南作为世界第二大咖啡出口国(仅次于巴西),是著名罗布斯塔(Robusta)咖啡豆的故乡。越南是这种咖啡豆的较佳生产地和主要出口国。优质原料加上德国先进加工技术造就了中原咖啡醇厚香浓的口感。

中国咖啡销量平均每年增长20%,预计到2020年咖啡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为了配合中国咖啡市场的飞速发展,中原集团将会在中国开设咖啡生产加工厂,这将是中原集团首次在越南领土之外建立工厂。

消息来源:中原咖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