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施利安即将成立海外华人证券交易所 -- 德施利安证券交易所

2017-12-05 10:49 8776
为了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德施利安即将在海外成立证券交易所。德施利安证券交易所拟用人民币作为交易及结算货币,贯彻“一带一路”政策,业务将辐射“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和地区。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德施利安即将在海外成立证券交易所。德施利安证券交易所拟用人民币作为交易及结算货币,贯彻“一带一路”政策,业务将辐射“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和地区。

“一万亿美元俱乐部”分布图
“一万亿美元俱乐部”分布图

据德施利安国际金融研究中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各大交易所集团纷纷通过兼并收购或是合资新设的方式抢占交易所市场,交易所在世界经济金融格局中占据着日益举足轻重的地位。

东南亚是成立交易所最频繁的地区之一。以促进资本、投资和资本重新分配来实现经济高增长为目标,2010年2月23日,柬埔寨证券交易所成立,其中韩国证券交易所持股45%,剩余55%由柬埔寨经济和财政部持有。同年10月,韩国交易所投资980万美元和老挝央行成立老挝证券交易所,持股49%并参与经营。2015年,日本加入竞争,大和证券和日本交易所集团分别出资30.25%和18.75%与缅甸经济银行合资成立仰光证券交易所,提供投资渠道并创造就业机会。

华人在交易所并购发展的趋势中并非毫无动作。早在2008年10月,王人庆的宝泽金融集团就收购了澳大利亚太平洋证券交易所并于2015年更名悉尼证券交易所,搭建中澳金融投资桥梁,鼓励中国企业赴海外上市并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德施利安
德施利安

积极配合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布局,德施利安也将在海外成立证券交易所,促进人民币在世界资本市场流动和交易。德施利安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唐悉文表示,德施利安证券交易所将结合区块链、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缩短上市周期,服务于全球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上市融资渠道。

德施利安官网链接:http://desupline.com

消息来源:德施利安证券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